www.shqmj.com
【那些年看过的精彩人生】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快穿之男神跟着女炮灰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吃货世子俏厨娘全文免费阅读下
    “”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快穿之天命贵女
    快穿之天之贵女
    “” ☆☆☆本书简介☆☆☆她是从容和缓的现代少女,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是出色优秀的世家子女,是貌美温柔的豪门小姐;也是苦苦求生的夹缝幼苗,是冷血冷情的无心之人,是睿智理性的复仇者,是完美的伪装者她是舒寤,寤通悟,谐音勿。寤寐以求,幡然醒悟,勿复重蹈一朝“祸”从天降,从此就踏上了带着自家萌蠢的系…
  • 重生之闺门毒后
    重生之闺门毒后百骨
    “” 前世,屠凤栖为四皇子鞍前马后,却落得个死无全尸的下场!家族尽灭,就连自己那尚在襁褓中的孩儿都被剥皮挖心,死相惨烈!重回豆蔻,她势要这朝局震荡!骗她害她欺她之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渣女来找茬,让她有来无回!渣男想强娶她,先问你皇叔答不答应!传闻大昭战王,杀戮果决,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屠凤栖温柔…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无限撩汉系统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论末世女配修仙的正确姿势
    论末世女配的修仙正确
    “” 一朝身死,重生异界。顾烟:哦呵呵末世肉文泥煤啊,第一炮灰女配泥煤啊!(顾烟咆哮)女主派:修仙打怪屯物资,美男在手,天下我有!其实她就是准炮灰吧(顾烟怨妇脸)女主开挂,后宫强大,这让人怎么活嘤作者:(邪魅狂狷的抠着脚)加油吧骚年!看好你哦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宝婵《快穿:男主宠宠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农妻一出手,匪夫抖三抖
    农妇一出手匪夫抖三抖
    “” 靠,谁能告诉她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到底是怎么回事?呃,不是吧?穿越?老娘好歹也是一个杀手,为什么要到这么个地方来?老爹是个饱读诗书的,却是个包子,一棍子下去放不出一个响屁来。老妈是个典型农村妇女,农活可是一把好手,据说生产那天还在地里干活。可是,可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要老娘来这个…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老公是只喵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