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丁净】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入怀
    冷少诱妻成瘾txt下载
    内容介绍:丁宁在男朋友被姐姐橇墙角后,就那么随手在大街上一伸手,掂了个男人当着他们的面大声宣示着主权:这是我未婚夫!就这么一伸一掂,却是没想到不仅仅掂了个流氓回来,还掂了个女儿回来。且这流氓还是个职衔不低的首长大人。丁宁默然后首长女儿开始了十分热情的“小娘保卫战”,首长大人开始了热情如火的…
  • 强势攻婚:首席横刀夺爱
    强势攻婚 首席轻点
    他把她捡回家,却没能陪着她长大。再见时,他是呼风唤雨、一手遮天的商界骄子。对她的占有欲,从再见到她那一刻就一发不可收拾。他未曾对她说过有关爱的言语,却把她身边的异性都当情敌。她把爱他当成秘密,却不想他早就居心叵测预谋着她嫁给他。艰难成婚之后,向来绅士儒雅的他却夜夜如狼似虎缠上她。她微恼“沈…
  • 一笛春雨落梅花
    郭丽霞戈云舟《一笛春雨落梅花》
    《一笛春雨落梅花》完结 作者:葛之覃 小记
  • 我的精神病院齐聚神明
    我的精神病院齐聚神明
    传说中的归墟之门被打开,吞噬万物的虚无被释放。虚无吞噬地球,无数神明被黑雾吞噬控制。绝望之际,三大至高神带领无数神明献祭所有神力与灵魂。神力用于抵御虚无。神魂尘落凡间给予世人抵御虚兽的强大神之力量。而林殊,发现了自己的身体里拥有着一座可以收集所有神明神魂的精神病院。“众神现身!随我杀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