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七皇妹】的小说是什么?
  • 病弱长公主
    公主难嫁男主病弱
    人人都说长寿长公主是个生来带福之人,就是自己比较没福气。刚出生时,她就为渣爹挡了一次灾,病愈后的渣爹对她心有愧疚,不再宠妾灭妻;后来,太子兄长继位,有人趁着地动发难,她又是一场大病,病好时,国家转危为安。再后来,有人谋害她的大侄子,她为了救其大侄子落水,自此,长寿长公主成了个名副其实的药罐…
  • 开局带着皇妹当山贼
    大楚皇朝皇极殿前。文武大臣皆跪坐在殿前,除了一些重臣在偷偷讨论外,其他一些官员低眉顺眼,仿佛在应付公
    穿越异界,成为楚国废世子。正值先皇崩殂,八王争权。父王已死,身为质子楚九玺与七皇女被困皇宫。本想带着皇妹跑到西北边境做个闲散王爷。却没想到她身上居然带着玉玺!【叮!检测到龙气】占领地盘可以提供龙气,杀死武者可以提供战争点。龙气与战争点可以在诸天抽奖。无论是天帝的内衣还是王婆的砒霜应有尽有,…
  • 狂傲冷夫难驭妻
    狂傲冷夫难驭妻结局是什么
    一朝穿越,她成了月璃国废材七公主。莫名奇妙拥有五个夫君,且个个俊美非凡,能力出众。他把她推上云端,却又将她狠狠踩在脚下。他冷眼看她被侮辱,却用自己的生命守护她。他厌恶她瞧不起她,却在她受辱时第一个出头把敌人打趴。他似看透一切,却看不透她的真假。他不理不睬,却在她最无助时,将她纳入自己的臂弯…
  • 迷人夫君你别跑
    夫君和别人小说
    京城第一恶人,非她宫无陌所属?!强抢江湖教主、硬娶丞相之子、虐杀百姓无数以至于她受伤之后,人人举拇指称赞,皆言出了一口恶气。可一夕之间,恶人竟然变性了!放心入坑,多多支持
  • 我是魔兽之王
    综漫之我是魔王txt
    穿越到魔兽大陆了?这不是重点。变成魔兽?勉强能接受。变成游戏王卡牌里的栗子球?太弱了难以接受。其它魔兽想欺负我馋我身子?无法接受。我要从栗子......
  • 逆天萌货:娘子,偷生几只宝
    娘子偷生几只宝大结局
    一朝穿越,她和腹中的仙胎魂附于花时国的好色废物公主身上。美男个个都绝色,先把师叔给扑倒,又和驸马牵牵手,还偷偷生下几只宝。听说这几日她要给宝宝找个爹。某妖孽激动搓着手:“女人,你觉得我可以吗?”另一妖孽抱着宝宝笑的奸诈:“想知道可不可以,就要先和宝宝培养父子感情。”话音刚落,宝宝张嘴就咬。…
  • 奈何驸马太病娇
    奈何驸马太病娇大结局
    奈何驸马太病娇的简介:他是天下人人避之不及的悍夫,学富五车,相貌绝美,富甲天下,却要娶一个无能之女,是愤怒!她是上古神族,因任务跨越上下五千年的时间附身于一个被废公主之身,入赘于一个男子,被百般嫌弃,是耻辱!在这个女子为尊的时代,本是妻在上,夫在下,而到了她这里,却硬生生的变成了夫在上,妻…
  • 外星军医在古代
    男主女主是永宁,小青,福宪的小说是什么
    这都穿成筛子了多她一个来自外星的也没啥吧?爹是皇帝娘是妃子远景展望有希望坐上龙椅的也是亲哥大环境挺靠谱柴米油盐全不愁染七顿时放心了于是乎为了组建自己的医疗小分队,染七在奋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地无涯_
    男主女主是艾斯慕恩,普雷迪亚斯,章第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无涯 作者:日向和季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岁世,艾斯慕恩,神殿武器,穿越 偶尔会想,我可能会死於过劳死。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心情低落看不开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会想,「啊啊、死了省得烦心」。当然,会把这想法彻底实行的人并不多,大家充其量只会想像而已。 想像自己的死因,想像…
  • 卧听风吹雪
    风吹雪小说
    [古言/连载中]一场意外卷入成为受宠公主,无奈担起责任原来当公主也需要文化和才艺原来专业不对口也做不好公主原来公主将军的事情真的会有,谁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