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严琦】的小说是什么?
  • 毒尊天下
    毒尊天下
    废物严琦被修炼无情道的堂兄以身试毒,十年造就坚韧毅力,仙族太子陨落后,残魂欲将其夺舍,却反被吞噬,于是,一段传奇开始了。仙王为儿子安排的造化,还有仙王之子那美艳无双的未婚妻哼,都是我严琦的。翻手为毒,覆手为火,杀之是我没动真怒,否则毒尊一啸,世界为坟
  • 禁地探险之扮演剑圣
    禁地探险扮演大剑豪飞卢
    严琦穿越到蕴藏无数禁地的平行世界,入选【禁地探险】的幸运儿。参加节目就可以觉醒神级扮演系统,开局扮演剑圣。与队友闷油瓶踏入无穷禁地当中。“我去,一个话痨,一个闷油瓶,这什么鬼组合啊。”“这个组合简直有毒”“啊哈哈,冷漠小哥终于忍不住动手了,打死那个话痨!”“什么?竟然有三刀流的存在?这简直…
  • 秋名山司机
    秋明山老司机吧
    梦想成为游戏大主播,能躺着、卧着、趴着、蹲着各种骚姿势的日进斗金?最强主播辅助系统,了解一下?史上最贵代打费、最贵点歌费、最贵代言费各种主播记录,在他手下诞生。从此,左手白富美,右手财富,走向人生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BOSS老公,请躺下!
    花心boss老公躺下
    (甜宠文)为了羞辱她,未婚夫精心设计将她送到别的男人的床上,没想到一夜缠绵后,对象竟变成了自己的小叔,她把未婚夫的小叔给睡了。事后她想要逃离。“怎么?睡了我就想翻脸不认人了?你以为我就是这么好打发的?”小叔步步紧逼,语气暧昧的拦住她的退路。“那个,我有短暂性失忆症,所以我不记得那一日发生的…
  • 总裁掳爱:专宠麻辣娇妻
    总裁盛宠麻辣妻免费阅读
    落魄千金徐秒晴已经二十五岁,但仍然单身。但她本人对此并不上心。一个偶然的机会,徐妙晴认识了总裁安思源,并在他的强迫下发生了关系。而安思源和她发生关系后又忽然对她说的一番话,更让徐妙晴觉得受到很大侮辱..
  • 皓月当歌
    小说《皓月当歌》TXT下载
    皓月如歌,一招釜底抽薪被明玉的皇帝看上,在灭国之后被带回明玉,交予自己自称医术高潮,实际上医不死人,也医不活人的明澈手中,皓月如歌醒来便知这明玉的政法乱的不能再乱,因此只想赚钱离开,怎奈,阅人无数的自己竟然会喜欢一个傻子,不过这不是最悲剧的,什么叫喜欢你,就要接受你哥哥,靠什么意思?我卖给…
  • 只是个游戏而已
    只是个意外而已
    一个茫然无措的年轻小伙,一个神秘诡异的游戏广告。当一个碌碌无为的愣头小青年,碰上一个可以改变人生的奇异游戏。韩锦忽然觉得,好像老老实实的去打工也不是不能接受啊。
  • 豪门总裁的小小新娘
    豪门总裁的八岁小新娘免费阅读
    【用情极致,接近无情——题记】她视为他最亲近的长辈,尊敬他,依赖他,却不想他是披着羊皮的狼。那一夜,她眼睁睁的看着丈夫死在他的枪下,自己任他践踏。他残忍,他无情。他逼迫她怀孕,只为永远将她禁锢于城堡之中。为了逃离他的魔掌,她自毁容貌。在那个风雨交加的夜,她带着他的骨肉一并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 天道联盟
    天道盟
    叶衍死了,叶衍活了。叶衍得到了一个系统,名叫888,可以完成叶衍的愿望,只要他完成天道联盟发布的任务。但是,系统888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宿主......
  • 星际人帝
    南宫少卿严氏《星际人帝》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外星生命真的存在吗?从古至今,世界各地,关于UFO的记载、传说、视频,你真的以为都是假的?!他们一直都在!在默默的观察、影响、控制着我们!只是,他们究竟在等什么?他们最终的目的是什么?这是地球人类最好的时代,抑或是最坏的年代;浩瀚星空,无垠宇宙,文明的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