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乐仁】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的金手指
    小金手指的小说
    小人物乐仁穿越了,为了过上想要的生活,他愿意付出一切。可是穿越的生活依然让他困惑。拥有了金手指的小人物能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请看小人物的金手指。
  • 本侧妃竟然没有失宠
    本侧妃竟然没有失宠 小说
    襄王府侧妃江辰媛,入府一年,无人问津。王爷辗转反侧:侧妃怎么还不来讨好本王,难道等本王主动撩她吗?王爷怀抱佳人辗转反侧:侧妃怎么还不吃醋,真等本王去主动撩她吗?王爷终于忍不住了:罢了罢了,下不为例就是了!却发现侧妃和贴身侍婢窝在偏僻的小院儿里,主仆二人过得虽然困苦但还蛮温馨的。“若非湘儿无…
  • (修真)临川观花
    临川王小说
    ★傲娇温柔男花临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没爹没娘的可怜娃没有就没有吧她这么想的时候爹出现了娘出现了然后呵呵花临一直以为自己除了观川也没什么能让人惦记了谁知道捡的镯子不是法宝是神器然后呵呵这样挺倒霉了吧当她这么想的时候却发现原来自己是个人人哄抢的炼丹材料然后呵呵作为血统优良的真神亲女儿混成这样是挺惨…
  • 子曰岂无衣
    岂日无衣 与子同裳
    .王于兴师痛失所爱岂曰无衣不如子兮桃之夭夭之子于归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