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乐昭】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律师的小甜心
    小说《金牌律师的小甜心》TXT下载
    他是跌下神坛的落魄律师。她是行走江湖的流浪少女。当两个孤独的灵魂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那些藏在时光里的秘密,渐渐揭开面纱时,爱又掺了几分真假。是她无意间设下的圈套,还是他故意走向爱的牢网。真相到来前,爱是真的,宠溺是真的,交付的真心也是真的。只是当他们再次相遇时,神给了最后的恩赐。
  • 女巫宝宝在寻宝综艺爆红了
    小说《女巫宝宝在寻宝综艺爆红了》TXT百度云
    小布丁是在童话故事中客串的反派女巫宝宝,向来我行我素,到处给自称正义人士添堵,终于踢到了铁板,被死对头王子一剑捅死,抱憾而终。再次醒来,她成为普通的人类宝宝,吸取上辈子的教训,努力成为人见人爱的幼崽。突然被家长要求和全网黑红的顶流哥哥一起上一个大型寻宝直播综艺。万万没想到,被全网黑的哥哥是…
  • 临渊登仙 完结+番外
    常羲天泽山《临渊登仙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989 她是三千年前殒身的妖皇元神转世,因被自身仙器插入脊骨而在凡界转生数世,受尽磨难,众叛亲离,最后得以仙身,登入仙界。 清胥:你说仙凡有别,永生不见,纵使耗尽一生,我也会踏入仙界,只为给你一句话,我若不知情为何物,岂会青丝变白发。 无忧:…
  • 农门傻妻:夫君,太缠人!
    农家傻妻夫君太缠人免费阅读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大宠文。)沈清兰作为一名过时的皇牌杀手,唯一的愿望就是坐吃等死,谁知贼老天看不过,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夏日,一道雷将她劈死了。————醒来之后,她就成了异世一个小村庄的傻女,本想顺理成章当个坐吃等死的傻子,奈何家里人口众多,米缸里的米供不应求。第一次邂逅,他主…
  • 炮灰女配今天依然健在
    小说《炮灰女配今天依然健在》TXT百度云
    ○武力超群绝美虐文女主×脑洞漏风穿书炮灰女配1白窈穿进了一本狗血虐文里,成了一位出场即死的炮灰女配。穿书当日,演技爆发,死里逃生,白窈连夜跑路。府里的小丫鬟泪光闪闪,“小姐,您这是要去哪儿?”白窈真情胡诌:“西上,求真经。”2《公子为凰》作为一本终极虐身虐心但被作者多次强调绝对会HE的虐文…
  • 炮灰女配今天依然健在 完结+番外
    苏慕白秦德宣《炮灰女配今天依然健在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207完结 总书评数:1726当前被收藏数:3260 ○武力超群绝美虐文女主×脑洞漏风穿书炮灰女配 1 白窈穿进了一本狗血虐文里,成了一位出场即死的炮灰女配。 穿书当日,演技爆发,死里逃生,白窈连夜跑路。 府里的小丫鬟泪光闪闪,“小姐,您这是要去哪儿?” 白窈真情胡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