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乔碧】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她成了五个哥哥的团宠
    女主和她的五个哥哥
    某日爆了条热搜#渣女乔碧的鱼塘到底养了多少备胎#,此条微博@了六个男的——霸总薄景渊,医生容旭峥,小狼狗时湛,富二代顾潋苍,影帝沈臻南,顶流宋凉。一直为她氪金的大佬眯眸,含笑却渗人,“他们说你是绿茶的最高段位,把男人都玩得如鱼得水?”乔碧妖娆勾唇,“亲爱的,都是这张令人嫉妒的脸害惨了我~”…
  • 开局屠魔十万里
    小说《开局屠魔十万里》TXT百度云
    雪玉帝国妖魔作乱,三皇子雪杀奉皇帝之命斩妖除魔,九死一生,幸得除魔势力培养双系统来相助,且看皇子如何斩妖除魔,一统天下。
  • 高冷战将的命格女孩
    翠儿漓儿《高冷战将的命格女孩》
    潇湘书院2021122日VIP完结 58.6万字4246阅读 她拥有一双让人惊艳的琥珀色眼眸,比那琥珀色宝石还要璀璨。 原以为她的一生会在那个白衣儒雅的男子呵护中过一辈子,成为他的王后也是天经地义之事。 却不想,这不一样的眼眸有着属于她不一样的人生与使命。 她挣扎过,痛苦过,犹豫过,当她遇…
  • 高冷战将的命格女孩
    翠儿漓儿《高冷战将的命格女孩》
    [古装言情]《高冷战将的命格女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顾兮妖(潇湘书院Vip) 内容简介: 她拥有一双让人惊艳的琥珀色眼眸,比那琥珀色宝石还要璀璨。 原以为她的一生会在那个白衣儒雅的男子呵护中过一辈子,成为他的王后也是天经地义之事。 却不想,这不一样的眼眸有着属于她不一样的人生…
  • 我们教主是好人
    宫主是我们的主人小说
    “我是个魔教的教主,这种系统给我有什么用啊!”秦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无恶不作的魔教教主,同时开启了声望系统。【叮,恭喜你受到众人朝拜,获得10000声望值。】【叮,本次抽奖消耗500声望值,获得御魔披风。】【叮,本次抽奖消耗500声望值,获得圣心丹。】“其实我并不是魔头,一切都是大家…
  • 高冷战将的命格女孩
    小说《高冷战将的命格女孩》TXT下载
    她拥有一双让人惊艳的琥珀色眼眸,比那琥珀色宝石还要璀璨。原以为她的一生会在那个白衣儒雅的男子呵护中过一辈子,成为他的王后也是天经地义之事。却不想,这不一样的眼眸有着属于她不一样的人生与使命。她挣扎过,痛苦过,犹豫过,当她遇到那个让她又爱又难割舍的别国大将军之后,她知道,她的使命将正式步入轨…
  • 快乐制造师
    小说《快乐制造师》TXT百度云
    地震海啸,病毒肆虐,灵气复苏后世界依旧寸步难行,人类世界改为追求精神层面的需求而非物质。在这个时代诞生出一个特殊的职业快乐制造师。他们制造快乐也售卖快乐,让足不出户的你得以窥见天日,让缠绵病榻的你得以遨游万里。
  • 末世:我的动物能疯狂进化
    末世动物进化的小说
    罗峰来到了末世,一个与地球相似的世界。407禁区:超过二十四小时不出去,将会迷失方向。305禁区:时间倒退,回到冰河世纪。203禁区:遍地恐龙,疑似回到侏罗纪。101禁区:时间加速五百年,惊现赛博朋克文明。末世来了不要怕,我的动物能进化!“叮,你的驯养兽蚊子,进化成太古蚊兽,以古神为食物。…
  • 星际设计师暴富了
  • 因为太怕倒霉就全点气运了
    因为太怕倒霉了无弹窗
    张玄生在十八岁那年,被SCP基金会收容了。颜值过高,出门容易引起交通事故是一方面原因。更重要的是,他太倒霉了!霉运使他随时都可能由于各种原因挂掉。SCP基金会为了保护(研究)他,将其收容。在安全屋中苟活了几年后,终于还是“被”穿越了。穿越过程中,一道光幕出现,上面显示着他的属性。无视了那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