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于是翠】的小说是什么?
  • 护家小娘子人美路子野
    护家小娘子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生不出儿子,就要被婆婆羞辱嫌弃?就是丈夫出轨小三的理由?从小就独立自强的翠柳绝不能忍受此等羞辱。奉上一纸休书,从此离开这个家!再无婚姻束缚、折磨的翠柳决定为自己而活。外出闯荡、振兴家业,韬光养晦、扭转乾坤,那些曾经欺负过、伤害过她的人,她会一个一个讨回来,谁也别想跑掉!
  • 我不是教主
    天神教是不是邪教
    练三三不是练三三,她叫翠花。但所有人都认为她是,所以她不得不是。直到遇到第一个相信她是翠花的人。她说:“你长得真好看。”他说:“你长得真丑。”她说:“他们肯定不知道你风流倜傥的表象下是颗流氓的心。”他说:“他们一定也不知道你教主的身份下是个村姑的命。”我也不知道这算个什么文了,武侠也不怎么…
  • 穿越之妖神的后宫
    男主女主是翠花,楚非,御子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在一次发现自己被绿后发生意外,而灵魂穿越到了修仙世界,而更爽的是穿越到了妖神身上,从此女主老公的绿帽子不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