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云初染】的小说是什么?
  • 医品毒妃
    云初染轩辕煜《医品毒妃》
    云初染,丞相府大小姐,南诏国人尽皆知的傻子。一场未嫁先休,让本来就臭名昭著的云初染“名扬天下”。一场赐婚,她从准二皇子妃成了一字并肩王王妃。傻子嫁给一字并肩王的事情传遍整个紫云大陆,人人为一字并肩王不值,殊不知,傻子早已不是傻子!一朝穿越,枉顾前生。她只能称职做个傻子。“王爷!初染要喝奶奶…
  • 医品毒妃
    男主女主是云初染,轩辕煜,红菱的小说是什么
    《医品毒妃》 作者:紫嫣 内容简介: 云初染,丞相府大小姐,南诏国人尽皆知的傻子。 一场未嫁先休,让本来就臭名昭著的云初染“名扬天下”。 一场赐婚,她从准二皇子妃成了一字并肩王王妃。 傻子嫁给一字并肩王的事情传遍整个紫云大陆,人人为一字并肩王不值,殊不知,傻子早已不是傻子! 一朝穿越,…
  • 庶女休夫:绝色七郡主
    男主女主是云初染,楚亦风,慕长歌的小说是什么
    《庶女休夫:绝色七郡主》作者:卿新 简介: 她一见钟情嫁他为妃,奈何他贬她鄙她厌恶她,她休书一扔,重获自由。 云家七郡主,名曰初染。自小时的一场大病,竟让她性情大变。 皇家瑞王,名曰亦风。年双十,文武双全,俊逸非凡,风雅卓卓,乃是京都女儿的梦中佳郎。然,这两个本不该有交集之人,却因一…
  • 庶女休夫:绝色七郡主
    小说庶女休夫绝sè七公主
    她一见钟情嫁他为妃,奈何他贬她鄙她厌恶她,她休书一扔,重获自由。云家七郡主,名曰初染。自小时的一场大病,竟让她性情大变。皇家瑞王,名曰亦风。年双十,文武双全,俊逸非凡,风雅卓卓,乃是京都女儿的梦中佳郎。然,这两个本不该有交集之人,却因一道突来的圣旨,结为连理。瑞王已有心仪之人,数年寻觅无果…
  • 影后都是老婆粉
    男主女主是云初染,桑德琳娜,萧柏途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双强、逆袭、爽文、爆笑】震惊!国民“老公”竟然是影后云初染!影后一出场,全场粉丝欢呼“老公大人!老公大人!”而云初染和叶止寒影帝公开恋情后,两人的老婆粉们集体失恋,每天吃狗粮勉强维持生活这个样子。——日后。两人被问到对彼此的第一次印象。云初染拖着下巴想了想,“他眼中三分薄凉,三分…
  • 误落龙榻:妖孽王爷赖上门
    男主女主是思思,龙千斯,瑾馨的小说是什么
    [误落龙榻:妖孽王爷赖上门/青丝飞舞醉倾城著] 书籍介绍: “小子,味道不错,这是你侍候我的报酬!”初次见面,她强吻了他,甩下一把票子,便欲跑路,岂料。她,云初染,穿越成了傻子?世人笑她废物?她淡然一笑,没关系,她的人生很简单,混吃等死。失了身,没关系,她从来不屑于依靠男人,你若逢场…
  • 误落龙榻:妖孽王爷赖上门
    误落龙榻 妖孽王爷赖上门txt
    关于误落龙榻:妖孽王爷赖上门:amp;quot;云初染,穿越成了傻子?世人笑她废物?她淡然一笑,没关系,她的人生很简单,混吃等死。失了身,没关系,她从来不屑于依靠男人,你若逢场作戏,她便将计就计。她低调,她不屑,只因看穿了这世界。直到那日,丢了心,失了魂,血染白衣,冷傲地站在顶峰俯视众人,…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全文免费阅读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快穿:罗小黑战记之萌喵历险
    男主女主是罗小白,阿根,老君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罗小黑战记之萌喵历险(丑八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