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云响】的小说是什么?
  • 电竞天王
    电竞天王
    云响,一名现实中卑微的高中生,因为英雄联盟一款游戏而改变了人生!谁说屌丝不能逆袭,寒门没有未来?不管你是金牌代练还是职业选手,只要不服,一概吊打!不管是小小的意气单挑还是世界的巅峰对决,恐怖的技术都将带给对手不寒而栗!在英雄联盟火遍全球的游戏竞技时代,一代骄子云响横空出世,用梦想和实力告诉…
  • 此妖不纯
    小说《此妖不纯》TXT百度云
    人族中诞生一位天才公子,一心一意修炼成术人,他的强大是人类对抗妖怪的一颗定心丸。可是再厉害的术士也抵不住小妖的哄骗,一个暧昧的夜里,一人一妖双双消失。携着天才术士奔逃的妖怪滴溜溜转着眼珠子,狡诈笑道:“你既热衷于杀死妖怪,我偏偏要把你变成妖怪!”可怜堂堂一位被人类精心栽培的清心寡欲术士公子…
  • 猎养
    小说《猎养》TXT百度云
    失恋后,我把情敌睡了。情敌哭着要我负责。陈衷×柳峰岳,流氓绿茶A和直男美人B。带一点点悬疑的沙雕甜文。有强制爱要素。最早攻只是想利用受,受先动心。一个前期小情侣互相踩鞋跟、比谁沦陷的更快,后期攻追妻受态度强硬,两人都在为对方不提离婚而努力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