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云洁】的小说是什么?
  • 前夫是影帝
    影帝是
    云洁以为只要痛快签了那份某人期待已久的离婚协议,生活就能重回正轨。直到她再次碰见那个带着四岁女儿一起出道的新晋影帝。趴在男人肩头的女娃一见到她就哇哇大哭,“爸比,我不要她当我后妈!”云洁尴尬不已,正要离开时却听见高齐泽宠溺的声音,“乖,这是亲妈”本文又名《打死不给我闺女找后妈》《论作系男神…
  • 纯洁的爱之我也喜欢你
    小说《纯洁的爱之我也喜欢你》TXT百度云
    这本书以后会发一些小短文第一则小短文:《纯洁的爱之我也喜欢你》原创第二则小短文:《萱和宇》第三则搬运文:《终于等到你:只品尝爱情里的甜》出自......
  • 犯上黑道老公:索爱狂野妈咪
    小说《犯上黑道老公:索爱狂野妈咪》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犯上黑道老公:索爱狂野妈咪》全集作者:金金江南夜深沉,女人推开身上的男子,“这一次,我不要当床伴了,更加不要当未婚妈咪,伺候了小的,还要为大的暖床,不干!我要辞职!”男子勾唇一笑,“从一开始我就告诉你就是危险的,我说了停止才可以…
  • 欲望下的疯狂
    欲望下的疯狂
    作者:尘世牧人正文一李博士之死不知是多少年以后,为了抢夺日益枯竭的能源,一场核武器世界大战不可避免地席卷了全球。经过漫漫长的岁月,人们又渐渐恢复了生活的平静九点钟,“天一”睁开了双眼。像往常一样,他感到在迷迷糊糊的过程中睡了长长的一觉,然后突然之间醒来了。他第一眼捕捉到的身影,常常是挂着一…
  • 犯上黑道老公:索爱狂野妈咪 完结+番外
    李熙安小言《犯上黑道老公:索爱狂野妈咪 完结+番外》
    《犯上黑道老公:索爱狂野妈咪》作者:金金江南 简介: 夜深沉,女人推开身上的男子, “这一次,我不要当床伴了,更加不要当未婚妈咪,伺候了小的,还要为大的暖床,不干!我要辞职!” 男子勾唇一笑,“从一开始我就告诉你就是危险的,我说了停止才可以停止,就凭你刚刚推开我,我就可以” …
  • 无敌女夫子(第1部完结)
    无敌女夫子1免费阅读全文
    《无敌女夫子》简介:风轻,风一样轻盈的女子。出身山野林间一个神秘的宗派,身怀绝世武功,熟悉数千种草药,琴棋书画亦不再话下,乃师门数百名弟子中的佼佼者。双十芳华,受师命出山,寻找自己指腹为婚的未婚夫夏靖文履行婚约。却是时隔多年,人去楼空,杳无音讯。然而一朝踏入繁华花柳地,无意中被各方势力纠缠…
  • 暗都龙影作者:烟之灰(纵横2013-11-3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暗都龙影作者:烟之灰简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暗都龙影作者:烟之灰简介一个山村出来的少年,他没有想到会遇到奇遇,遭遇种种奇异诡异的事件,他用自己的能力赢得美女的芳心甚至投怀送抱,更用自己手中的武器把这奇异的世界捅了个透......小说关键词:异术玄幻探险悬疑…
  • 银色终焉
    小说《银sè终焉》TXT下载
    银色系列续,终焉命运使命史:天之轮,地之火,异度空落~使命的召唤,从地球到各种多彩缤纷的时空,赶赴着命运的应召,曾经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婴儿——银树·準人和谜之男子、阿穷等一班从一个叫云之帝都的空域,随着挖掘称之为“翡”之源的神秘色彩,从而一步步迈向越巅峰的新境界只为探索进一步的人生、生命——…
  • 上门狂婿
    联上门狂婿
    重生归来,成为第一豪婿。斗阔少,打恶霸,挥金如土,人生赢家。...
  • 尸玄
    小说《尸玄》TXT下载
    姐姐离奇死亡,葬礼上,闪电霹雳,混乱之时,骨灰盒落地摔开,空空如也~闪电击中,醒来时,却是在新的世界,但他(天岚)却难有活下去的勇气~兄弟(蓝宇)打醒了他,他试着活下去~“正因为是最重要的,所以才要用来做最有意义的事情”,dalou女(云洁)的善良与乐观把他的悲伤给融化了,他终于恢复了以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