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他古霍】的小说是什么?
  • 反扑-兽到擒来
    反扑 shòu到禽来
    [反扑——兽到擒来/妃凡著]书籍介绍:【霸气女王总裁受】——古霍【冷然帝王明星攻】——秦守烨他是堂堂亚风寰宇的投资人,年少多金,风流不羁,手下影星云集,‘女人’对于他——那就是不用勾手指头都会自动送上门来的玩物。他是有着柏拉图小女友的武行龙套,贱民的地位国王的心,对谁都是冷然倨傲,淡漠以对…
  • 反扑--兽到擒来
    男主女主是古霍,秦守烨,楚乔的小说是什么
    《反扑——兽到擒来》扑倒001就是他了写在文前:男人有钱,什么都敢干;女人敢干,肯定能有钱。熙熙攘攘的人群,或站,或蹲,有男,有女,看着熟悉的甬道上寂寥的几辆车缓缓的开过去,牌照是不熟悉的,抬了抬眼皮,继续看着这条路的尽头。人群里,男人穿着一件印着PLAY字样的爱心帽衫,肥大的牛仔裤,耳朵…
  • 反扑-兽到擒来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古霍,秦守烨,朴文玉的小说是什么
    [反扑——兽到擒来/妃凡著] 书籍介绍: 【霸气女王总裁受】——古霍 【冷然帝王明星攻】——秦守烨 他是堂堂亚风寰宇的投资人,年少多金,风流不羁,手下影星云集,‘女人’对于他——那就是不用勾手指头都会自动送上门来的玩物。 他是有着柏拉图小女友的武行龙套,贱民的地位国王的心,对谁都是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