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付楠】的小说是什么?
  • 檐下遇余生
    小说《檐下遇余生》TXT百度云
    重点高中门前,一场来自两个学校扛把子的战争开始了阴冷精明的文科女王vs腹黑装柔弱的理科扛把子“要是还有一个女人敢给你送情书,老娘就一枪崩了她......
  • 遗世宠爱+番外
    第二百三十七章调离肖泰的眼角往旁边库恩的身上看了一下,库恩有点儿紧张地缩了缩肩膀。“肖泰,你是我一手
    第二百三十七章调离肖泰的眼角往旁边库恩的身上看了一下,库恩有点儿紧张地缩了缩肩膀。“肖泰,你是我一手带出来的。我一向认为你做事认真,没想到这几次你都让我失望了。”罗江林不客气地羞辱肖泰:“你还对得起你现在的身份吗?你的等级职务你觉得和你还相称吗?”肖泰的颌骨紧紧地绷起来,沉默了一会儿后,他…
  • 乖一点啊
    陶晗向思年《乖一点啊》
    晋江VIP201811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550 男主前期纯良,后期丧尽天良(狗头) 陈简第一次谋生想让陶晗乖一点的想法,是在年少时,女孩扔掉自己告白的信封那一刻起。 她笑得人畜无害:“对不起,我只是觉得没有打开的必要而已。” 陈简没说话,心里暗暗下了决定。 后来, 少年荣耀加身,眼…
  • 乖一点啊
    快点啊啊啊
    请假条:作者三次元有事,不好意思今天请个假,明天补上。——10.14专栏《被渣后霸总成了妻控》和《贵妃起来上课!》求预收~——男主前期纯良,后期丧尽天良(狗头)陈简第一次谋生想让陶晗乖一点的想法,是在年少时,女孩扔掉自己告白的信封那一刻起。她笑得人畜无害:“对不起,我只是觉得没有打开的必要…
  • 重生之灿烂的人生
    重生1998之灿烂人生txt
    重活一世父母居然不是自己的,那我究竟是谁?平凡的全职宝妈林小小重生了,什么只有五岁,没关系姐上辈子学习不好没上过大学,这辈子也当个学霸试试。可是为什么突然就过目不忘了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重生福利吗。可是好多福利怎么办,那突然冒出来这么多有钱有势的亲戚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我今生的节奏不对吗!
  • 祁鱼安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