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付青锋】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纪行录
    非常好看的完本小说修真
    [慢热+细腻+原创全新设定+科学修真]追求真理的塔瑟卡文明,长生久视的九天界修士,爆发了一场大战。僵持不下的两方,共同陷入了危机。为了寻求破局之法,双方都试图掌控宇宙给出的“变数”。夹在两个文明之间,哪怕是登顶天尊,也不过任其揉捏,沦为一方胜利......的祭品,似乎是无法避免的。就连倚仗…
  • 仙界里开歼星舰
    开局就造歼星舰顶点
    仙剑对战舰?我一天吃一个剑仙!带着我飞的系统,却只知道让我学习?科技与修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师尊在上
    男主女主是卫清,墨玄方,陆凡的小说是什么
    一颗温清丹,龙族百万魂。牧丹镇龙索,三界不见神。卫清穿来这个世界时,龙族都快灭绝了。身为上代龙帝的传人,他俨然成了孤家寡人。前无去路,后有追兵,他一咬牙,以色侍君,抱上了大腿。大腿是紫云宗主墨玄方,三界第一强者,也是天下第一冷淡之人。被卫清救下的墨玄方知恩图报,却凤眸冷淡:“你既喜欢嘤嘤嘤…
  • 穿成炮灰后我攻略了师尊
    男主女主是卫清,墨玄方,紫云宗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炮灰后我攻略了师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车厘大人(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08完结 总书评数:62当前被收藏数:617营养液数:169文章积分:18,717,952 一颗温清丹,龙族百万魂。 牧丹镇龙索,三界不见神。 卫清穿书来到这个世界时,龙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