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任萱】的小说是什么?
  • 马嘉祺:二世与你
    马嘉祺任萱《马嘉祺:二世与你》
    【已签约】“任萱,我再信你一次,就让我死在你怀里好了”
  • 五十年代厂矿子弟
    小说《五十年代厂矿子弟》TXT百度云
    任宣穿到五十年代,变成了任萱。多出来的艹字头极具讽刺意味,她就是因为头上长满草原,才魂穿过去的。一睁开眼,看见的就是挖她墙角的毒闺蜜的亲二舅爷爷——五十年代宁市市草,国家级钢铁行业专家,管潮生,管工。理智在要不要睡了闺蜜的祖宗之间横跳3秒,任萱拍板——日你先人板板的,睡!.管潮生从苏联留学…
  • 真纪
    真纪
    天塌地陷,这世界是否为真?战天斗地,这力量是否为真?斗转星移,这宇宙是否为真?岁月更迭,这时代是否为真?红尘生死,这命运是否为真?........静恒一心求真,真心,真相,真我.......
  • 王源:任你撩拨
    小说《王源:任你撩拨》TXT百度云
    《灿烂!灿烂!》抢先看。腹黑校草?叛逆学霸?远哥可不止如此精英才子高远因家庭变故,从家长们口中的“别人家孩子”蜕变成不服管教的地痞校霸。......
  • 校花的极品邪医
    小说《校花的极品邪医》TXT下载
    一代邪医奉旨入俗世,医治财团千金小姐,却发现隐秘。只好勉为其难当学生,做个守本分的护花达人!苏晨:“治肾亏,不含糖,男儿当自强!”企鹅群:375676581
  • 英雄联盟之万物皆可捡
    小说《英雄联盟之万物皆可捡》TXT下载
    感冒发烧?来记夹心饼干~遇到危险?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我靠!群殴吗?提伯斯~爱好LOL的陈凡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能从联盟当中抽奖!物品?技能?......而更让陈凡惊喜的是,自己竟然成功登顶,成为最强王者!我的天!从此一发便不可收拾!
  • 杀手娇妻不好惹
    小说《杀手娇妻不好惹》TXT下载
    她奉义父的命令,混入他的世界盗取机密,可被他吃的干干净净,每天出现在她的面前,两人斗智斗勇,最终两个人的较量,却化成了甜蜜,而当两人突破重重难关相爱,步入婚姻的殿堂,她却发现这原来是一场阴谋,一个令她无法接受的事实,她会选择离开还是继续留下来呢?...
  • 重生之女神养成计划
    李尹诚狄晓娜《重生之女神养成计划》
    《重生之女神养成计划》全集 作者:维斯特帕列 第一章月抛达人李尹诚 2014年6月的锦官城阳光明媚,下午四点的cbd区某高端楼盘的售楼部人潮鼎沸,挤满了来看房的客户。 李尹诚穿过拥挤的人群顺着后方的扶梯走上二楼,敲了敲营销副总的办公室门。 “进来。” 李尹诚推开门走了进去,陈海峰…
  • 那家伙长生不老吧!
    长生不老吧
    gl+悬疑鬼怪+进来不愁韩笙“咳咳,我今年刚好六百二十五岁了。”白君“就算六百二十五岁了,还是我的学生,老师也是要叫的,姐姐也是要叫的,老婆也是要叫的。”任萱“你是我任家的大恩人,所以我以身相许不为过吧!”安心“把我从绝望中拉出来的――是你。”叶如沁“几百年前我们就相遇了,我要的仅仅是你而…
  • 太子的超龄女友
    太子的超龄女友好看吗
    三十六岁离婚女人洛樱在一次相亲会上偶遇二十五岁男生言上。看似没有交集,年龄职业性格完全不匹配的两个人就在命运的安排下纠缠在了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