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伊尔珊】的小说是什么?
  • 光是存在的
    小说《光是存在的》TXT百度云
    光是存在的么?是存在的,光,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 穿进团宠文的我只想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伊尔珊,敖子玉,李晟的小说是什么
    凌灵柒不小心穿文了,成为一本团宠文里最惨的女配七师妹。原文的七师妹,疯狂无脑地崇拜她的五师姐,为她挡刀,为她花钱,为她打怪,甚至最后替她跳进魔窟,堕落成魔,结局十分的凄惨。所以凌灵柒决定了,从今以后只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打死也不做那可怜的挡刀子工具人。只是没想到,剧情会因此发生翻天覆地…
  • 史上最强萝莉控
    同人史上最强萝莉控
    自从秦风捡(guai)到了一只自称为神的中二萝莉之后,他家就被一大群萝莉占领了,虽然顶着一个众神驻地球办事处负责人这么个高大上的名字,实际上却惨无人道的沦为了保姆,偶尔还要客串一下教皇,时不时还得到处出差拯救世界什么的,甚至就连同事都是一群异世界的女皇和公主,看着面前一群嗷嗷待哺的萝莉女神…
  • 以女神之名
    男主女主是程煌,周明宇,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程煌,无父无母,从小在一座孤儿院长大。他的理想是自给自足,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直到,他听到了女神的声音。想要改变你的人生吗?我将一切都留在了那里,想要的话就去找吧!女神的碎片,降临的圣使,隐藏在平凡世界中的超凡力量。他看到,世界真的不一样了。“不过,我是个男人啊,你让我去当女神是什么情况?…
  • 小心,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青小
    等等,你拿弓敲我是什么意思?!你是一名弓箭手!你应该拿箭,懂么!握草,你用箭戳我是什么鬼!你是一名弓箭手,你应该射箭,拉弓射箭懂么!你怎么还戳,你、你、你这是侮辱弓箭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