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伊芙利特】的小说是什么?
  • 洛克王国之现实
    洛克王国寂夜魔王实战
    一个神奇的故事,因为一件事,从洛克变成了人类,又遇到了许多人、洛克、宠物,正如她的名字那样被花瓣所包围。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最后:“再见了我的朋友们,伊芙利特,希望还能在做你的主人。”一切都和她分别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洛克王国之现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方舟百分百
    方舟百分百全本txt免费下载
    剧情向明日方舟同人。兼容乐趣、严肃、主调向的作品。博士drzhang贯穿方舟剧情的奇妙冒险。【作者九月墨客,著作《东方仙人录》;《道士与阴阳师少女》;《我在日本当轻小说大师》;本书是第
  • 乌萨斯警戒
    乌萨勒斯
    天黑请闭眼凛冬请睁眼真理请验人请凛冬选择要清洗的人现在这个人要被枪毙最高乌萨斯救还是不救天亮了昨天晚上被内务部枪毙的是坚雷她的遗言是:马卡洛夫不是叛徒请同志们在切城会议上发言.......(这其实是一篇末世文)(别在评论区发一些奇怪的东西,我在肃反名单上看到我的名字了,现在在卢比扬卡大酒店…
  • 我有三颗魔女的心脏
    蒂奇有三颗心脏
    D病毒,全称Demon(恶魔)病毒,被感染者会逐渐变成魔女?!感染者们组建的学院希维尔(savior),究竟隐瞒了什么?“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恶人。”“你愿意为了人类的大义,去死吗?”————ps:本鸽子绝不是咕咕咕了,...
  • 作为猫咪而言活下去吧
    小说《作为猫咪而言活下去吧》TXT百度云
    突然发现自己写医学作业的时候死掉了,天哪没有比我这更蠢的死法了吧!等等可能还真有。转生变成猫咪又是要闹哪样啊!虽然变成富婆猫猫也不错?但是被......
  • 明日方舟之孤独的追随者
    小说《明日方舟之孤独的追随者》TXT百度云
    呵,明日方舟只是单纯的游戏?当红的匕首划破我的脖子时,我可以认真的告诉你,明日方舟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游戏!可颂:“太糟了,不光输了战斗,还丢了钱包,唔.....”吴杰:“还有比这些更珍贵的没有丢”可颂:“那是什么?”吴杰:“那就是自己的生命,未来在靠近,而我既不是方舟的刀客塔,也不是方…
  • 径行直遂:明日方舟的北极圈逆天cp
    小说《径行直遂:明日方舟的北极圈逆天cp》TXT下载
    《关于我磕的cp不是很冷就是很逆天这件事》点开这篇文之前要是有人正在磕或者磕过这对cp就算我输!银灰x塞雷娅傲慢中略显傲娇的老板与既温柔又霸......
  • 明日方舟也太真实了吧
    夏风维娜《明日方舟也太真实了吧》
    起点VIP20210218完结 308.43万字11.61万总推荐 什么?你问我明日方舟真的存在吗? 当王小姐的大锤离我的脑袋只有0.01公分时,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明日方舟的世界真的存在。 凛冬:“丢人,你马上给我退出战场!” 夏风:“不,我不走。” 凛冬:“为什么?” 夏风:“我既不…
  • 明日方舟:这个博士就是逊啦
    小说《明日方舟:这个博士就是逊啦》TXT百度云
    【鹿鸣文社】星天鹿满满,海低鸣长啸神明已死。
  • 明日方舟也太真实了吧
    明日方舟之也太真实了
    什么?你问我明日方舟真的存在吗?当王小姐的大锤离我的脑袋只有0.01公分时,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明日方舟的世界真的存在。凛冬:“丢人,你马上给我退出战场!”夏风:“不,我不走。”凛冬:“为什么?”夏风:“我既不是方舟的骑士也不是刀客塔,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哼,因为我莫得理智。”(这是一个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