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伊莱娜】的小说是什么?
  • 【西幻】凜冬森林
    男主女主是伊莱娜,索利斯,阿瑞斯的小说是什么
    ⋎цsнцwцц.νιρ(yushuwuu.vip)I凜冬森林厌世冷漠女巫病娇疯批养子他是受诅咒之人,从小被皇族抛弃在凜冬森林之中,后来被冰雪女巫收养,他知道冰雪女巫扶养他是为了做人体实验,在她眼里自己不过是个消遣玩具,然而美丽的冰雪女巫却是他一生挚爱,为此他不惜代价,只希望她好好看着自己…
  • TNT:你是昨夜月光
    TNT:你是昨夜月光
    『已签约』伊莱娜(你)在哈利波特世界里与TNT的故事,主要更新日常你和时代少年团在魔法世界的经历与奇遇,有你的青梅竹马刘耀文(主更)高冷霸总......
  • TNT:我与七个老爷们的那些事
    小说《TNT:我与七个老爷们的那些事》TXT百度云
    你和时代少年团七个大老爷们在魔法世界的经历与奇遇,有你的青梅竹马刘耀文(主更)高冷霸总贺峻霖(主更)调皮搞怪马嘉祺(后期加更)温温柔柔宋亚轩......
  • 异世之光脑神官(贤婿)
    男主女主是姜君明,伊莱娜,斯洛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龙王的贤婿医学院学生姜君明被飞碟撞到异世飞碟上的光脑和他合体在龙与魔法的世界,姜君明靠着自己的医学知识靠着光脑的改造,如何救治世人,如何一步步走向最强序开始姜君明小心翼翼的打开解剖教研室的窗户,张望了一下。正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连操场上散步的情侣都已经散去。静悄悄的夜里,只有夏日的知了…
  • 皇女殿下不想天天被推
    皇女殿下不想天天被推
    出生高贵,端庄秀丽,温柔善良,品行兼优一觉醒来,艾林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了世人眼中完美无缺的帝国皇女!而且自带魅惑体质,被各种美少女包围,无时无刻都处于被推倒的危机当中!为了生存下去,她只好向神秘的魔女求助,对方提出...
  • 全球降临:我能无限复活
    全球通缉我能无限复活免费
    神魔大陆的人类文明,多年来与恶魔战斗,损伤惨重即将灭亡。神魔大陆的大祭司,发动召唤术,锁定地球。强拉众多地球人,增兵神魔大陆。第一批,地球一千多万人,在同一时间被召唤到神魔大陆降临。主角林天,降临后拥有时间回溯技能,死亡就能回到危险来临之前。与此同时,地球也收到消息,恶魔等势力,在不久后会…
  • HP:男神们都是我的
    男主女主是伊莱娜,柏拉图,里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霍格沃茨公认女神,各科全O,还有众多帅哥追求?这简直是人生巅峰啊!【你真的是个马尔福吗,不应该是很傲娇吗?你这一脸娇羞是什么鬼?】【我不喜欢......
  • 圣女研究日志
    圣女研究日志
    因为姑姑是圣女,所以我混进了修道院;又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我接任了圣女之位。虽然位高权重,但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劲?就这样乔昭以男性的身份,成为了智慧神教的圣女之一。“宗教的明争暗斗,是最残酷而冰冷的”尽管身处在梦幻般的修道院。但乔昭作为唯一的男性——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维持着光辉的圣女形象…
  • 异世之光脑神官
    男主女主是姜君明,君明,普莱斯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之光脑神官》全集 作者:龙王的贤婿 医学院学生姜君明被飞碟撞到异世 飞碟上的光脑和他合体 在龙与魔法的世界,姜君明靠着自己的医学知识 靠着光脑的改造,如何救治世人,如何一步步走向最强 序开始 姜君明小心翼翼的打开解剖教研室的窗户,张望了一下。正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连操场上散步的情侣…
  • 穿越之我是预言家
    穿越之我是预言家
    未来,人类在两千年前的某一个网站上,挖掘出了一本小说但惊奇的是,那本小说所讲述的内容,竟与他们这近百年来的历史一模一样!一时间,全人类都叹为观止,纷纷将此书的作者称为伟大的预言家!而此时,那本小说的作者郑聪颖便在两千年前,刚刚完结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