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伍建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98,崛起从敲微软竹杠开始
    小说《重生98,崛起从敲微软竹杠开始》TXT百度云
    重生1998,陆逸明面对这个遍地黄金却又普遍懵懂的年代,本想无忧无虑地享受青春生活,却一不小心就被眼神犀利的校花、女明星和豪门千金给盯上了我去,到底该选谁呢?真是比选择毕业论文的课题还要令人苦恼啊!至于其它嘛,敲敲微软的竹杠,开几家新概念网吧、认识一下乔布斯,再顺便收购几个芯片光刻机研发公…
  • 我在游戏里开的公司竟然真实存在
    男主女主是苏宇,赵可卿,瑞修雅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设计师苏宇,心血作品被哆咪游戏掠夺,得到手机APP“游戏发展国上国”。该手机APP为主神建设流游戏,沿用经典kairo游戏“游戏发展国”模式。只要向账户注入资金,就能在APP中建设自己的产业、公司。当公司体量增进到一定程度,该产业就会具现于龙国市场。龙国高奢旅游圣地,绿珠群岛,一年内迅…
  • 你脸红什么
    女主脸是什么
    人人都说陆家的大少爷成熟稳重,不苟言笑,雷厉风行,是被当成继承人来培养的优质alpha,却在某天,在家人领回来的一只垂耳兔异种omega面前,慢慢地红了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