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何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重生之娱乐千金
    男主女主是林志筱,何安琪,志筱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了,死后重生还是在一个女生身上!老爸是华夏第一首富,老妈是政府高官,还有四个刚毕业的或是在上学的四个哥哥!身为家里唯一的小公主嘿嘿,不搞事情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呢!本书变单,即将完结,另外新书已发,欢迎去戳。
  • 替嫁成婚
    男主女主是安安,顾墨成,苏若初的小说是什么
    十九岁的苏安安被渣爹逼嫁给三十一岁的顾墨成。当天晚上她被化成饿狼的顾墨成压榨得筋疲力尽,“不是说不行吗?”“都是三十多岁的老男人,也不知道节制。”苏安安扶着快断的腰表示不满。顾先生生气,又压了过去,“继续!”婚后,顾先生开启护妻宠妻模式。“老公,渣爹又想打我!”“等着!”顾先生恼了,直接把…
  • 兴风作浪的姐姐们
    兴风作浪的姐姐们小说百科
    书友群:1106621675本书原名《兴风作浪的姐姐们》,又名《我的姐姐们都是大明星》、《我只想当个后浪》、《从经纪人到巨星》、《娱乐圈的抹茶小表贝》、《华娱第一经纪人》、《我其实是个影帝》等。重活一世,为了当个后浪陆阳不得不努力干事业,做一个优秀的经纪人。捡漏大咖女艺人,全网黑怎么办?放…
  • 人鱼座的女子
    人鱼座的女子
    作者:沈亚楔子第一次听到美人鱼的故事是在老家的小阁楼上,那年我六岁,对一切都还懵懂无知,母亲披散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坐在破旧的地板上,抱着我像说悄悄话般的喁喁私语,告诉我很久以前有一尾善良美丽却可怜悲惨的美人鱼,她爱上了她所解救的王子,牺牲了她清脆美妙的嗓音换来人类的双腿,可是王子却爱上了邻…
  • 人鱼座女子
    男主女主是泰生,韩拓,何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人鱼座女子》完结 作者:沈亚 而我也直到现在才明白,生命并没有绝对的是与非,或爱与恨,有太多的变数与因素无法归于任何一方,而夫妻的感情也再不是简单的一句爱与不爱所能包容的,它需要更多的耐心与努力才能维持。 我的故事写到这里,似乎是结束了,但一个完美的结局并不保证了也有完美的未来,只…
  • 高甜预警:全能大佬成团宠
    高甜与锦全能大佬成团宠
    内容简介:她,代号修罗,令人闻风丧胆。所到之处,绝无生还;她,手握国家经济命脉,却视金钱于无物;她,马甲众多,身份多变一块神秘的石头,让她一朝穿越,过上了梦寐以求的普通人生活。父母疼,哥哥爱,还是霸道总裁的心头肉。身为全球首富的他甘愿在众人面前为她卸掉铠甲:“我的老婆,说东谁也不能往西,说…
  • 恶魔的复仇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上官,黎思明,凌明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的复仇 糯米醋搬 上官凌明六岁那年, 亲眼目睹父亲因无法承受母亲外遇, 而在家中上吊自杀, 幼小的他却有着早熟的心灵, 他发誓,等他长大,他一定要复仇。 被姑姑上官瑞雪带大上官凌明, 十八岁便继承了家业,成为业界最年轻的总裁, 这些年来,他一直雇用征信社, 追查母亲和那个姘夫的…
  • 枭宠360℃:全球追捕小甜妻
    全球追捕 娇妻快投降
    “两亿美金,嫁给我!”“他是纵横中意的帝国权少,邪魅冷情,嗜血残酷。“没有爱情,我不会和你结婚!”为了给奶奶治病,一夜温存,她转眼蓄意爬上他的床:“300万,就当我一夜的报酬!”他签下支票嘲讽一笑:“3000万,陪我一个月,直到我玩腻为止!”极致需索,刺骨宠爱,却并非她想要,当她终于如愿逃…
  • 慕先生的小娇妻又美又撩
    慕先生的小娇妻
    悦明溪为了凑够30万手术费,阴差阳错下被骗进慕先生的房间。她以为风波过后,可以带着弟弟过上幸福的生活,却没想深陷沼泽无法自拔。慕楚钦自从那一晚过后,疯了似地找这个逃之夭夭的女人,捉到后,便是悦明溪噩梦的开始。等悦明溪不堪重负,渐行渐远,彻底消失,慕先生才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无法自拔地爱上了这…
  • 天价恩宠:高冷BOSS独家爱
    高冷boss独家爱
    上一世她被他虐的骨头渣都不剩,这一世终于有机会让她来虐他了,可是等等,为什么这男人却对她宠爱入骨呢,看中的天价珠宝,买买买,羞辱她的国际影后,封封封,合谋试图欺辱她富少,他让其生不如死,后悔做人做事。他宠的她上天下地无人敢欺,她的幸福了就是他最大的幸福,可直到,她在他的心口戳了一刀,鲜血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