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何心言】的小说是什么?
  • 拥有你,失去你
    男主女主是向思华,何心言,向思年的小说是什么
    夕阳余晖下是我小心翼翼的爱,紧闭的门后是你冷漠的表情。我是孤独患者,而你暧昧成瘾。“我不该用道德用婚姻绑架你,以前是我错了,我和你道歉。你不是爱她吗?我们离婚吧,放过我,也成全你自己。”“谢谢你的大..
  • 旋风十一人之球场指挥者
    男主女主是莫麟,何心言,秦明浩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有青春校园的气息,这里有激昂的比赛,更有患难与共的队友情,也有青梅竹马的男女情。莫麟,前世钻石王老五,今生富二代。物质的富足,带不走属于我的青春梦想,足球,热血的运动。我不想扬名立万,只想做一个球场的指挥者,带领着这青少年,为登上那巅峰的王座,拼搏。偶尔与自己的女友谈谈情说说爱,我就是…
  • 英雄联盟之欺诈大师
    英雄联盟中的欺诈者
    一个17岁的少年,曾在韩服称霸,又在国服征战;却不幸跌倒在现实面前,是兄弟对他不离不弃,是伙伴一直的支持,又有各色美女相伴,他又对冠军充满了信心,但是,通往冠军的路上是那么坎坷,跌宕起伏,看主角怎么行走在阴谋诡计之上,用智慧成就王者之路
  • 旋风之王牌巨星
    旋风之盛世巨星
    皇马前锋凌宇无意穿越到旋风十一人的世界里,众多校花对他有爱慕之心,偶尔唱唱欧美流行歌曲,看凌宇如何带领翠英的各位称霸足坛,(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旋风十一人
    旋风十一人番外
    一支连小学生球队都打不过的高中废柴足球队,突然空降了一位神秘教练——穆奇。穆奇老谋深算,为人刻薄,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旋风十一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逃离精神病医院
    小说《逃离精神病医院》TXT下载
    逃生通道:563727149“我真的没有神经病!”“来这里的人都没有。”“你被抓到这里多久了?”“十年了吧,太久了,记不清了。”“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不知道。”“难道你就没有想过逃离这个地方吗?”“怎么没有,逃了,没逃掉,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满头灰白的老人指了指自己膝盖以下空荡荡的裤管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