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余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从金融开始
    神豪从金融开始txt
    【叮,金融大神系统辅助宿主成为金融神豪。】开局就送新手大礼包!余天佑一不小心获得神级系统,从此在金融市场一路披荆斩棘,资产也在不断上涨。股市里浪五天,轻松赚取1个亿!“华尔街金融大鳄算什么,他们现在挤破脑袋想跟我混。”“香车美女唾手可得,挣钱实在太快了,怎么也花不完啊!”
  • 大明旗舰
    旗舰免费小说
    南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东南亚各国,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附属国。本书以大航海时代为背景,讲述特种兵余天佑带着3个兄弟穿越到明朝末年的马六甲海峡,利用海盗组建新军,对阵欧洲老牌殖民帝国海军,占领马六甲海峡,收菲律宾和印尼、战越南,灭日本,赶走满清鞑子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逆袭女仙
    男主女主是沈灵,莫清,竹蕙怡的小说是什么
    生来仙胎却是凡骨,无缘仙道她本已平静接受,但为一件重宝而一夜之间惨遭灭门。仓皇出逃落入修真界。却不想在这里有能够让她重归仙界的契机。小心蛰伏、步步为营,且看她如何逆袭,杀回九重天,向老天讨一个公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明月下西楼
    明月下西楼惜禾免费阅读
    冰山警花VS阳光铁骑余倾清调回温陵后遇见了老同学林焰。两人其实不怎么熟,林焰对余倾清最深的印象是高一,她把她老子开了瓢。余倾清对林焰最深的记忆也是高一,是他在父母灵堂上沉默的背影。林焰发现余倾清对谁都挺好的,唯独对他冷上三分。同事们十分愉快:你小子也有今天!可让人跌破眼镜的是,最后这两人成…
  • 程渔司马澜
    穿成神pó,拐了王爷生猴子
    “下一个”“小神婆,麻烦给孩子看看哪儿着了道了?”程渔抬抬眼皮瞅一眼“啧,回去烧点纸钱给你老爹,他下面没钱了!”老妇人听完,付了钱赶紧回家办事了。“下一个”程渔接着喊,却是被旁边屋子打断“小渔,饭做好了,可以吃饭啦!”程渔翻个白眼:苍天啊!谁来把这狗子撵走啊!神婆不想成亲!只想赚钱当咸鱼呀…
  • 肉身武器(全本)作者:花惜别
    ròu身武器(全本)作者:花惜别
    肉身武器(全本)作者:花惜别(佚名)
  • 摘星月阁
    男主女主是余辛,孙小,余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在初春一天四季的姑苏城隅一角,余家正在经历着一场大变故,五代单传的年方八岁的余辛,在一次出游遇刺后,已经昏迷了一周,而围绕着余家产业,无论是家族宗亲还是早已虎视眈眈的同城对手,都早已暗潮汹涌,然而,朗朗乾坤的诸多秘密才刚刚揭开一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摘星月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麻辣女家教
  • 杀手王妃请让开
    男主女主是子初,宇泽,凤雅轩的小说是什么
    十三岁的她,因为他而容貌尽毁。他却只留给她一句:无才无德又无貌,你不配做我王妃。十八岁的她,因为一个秘密,一场预谋。她不得不回京城。当父亲兄长失踪,战乱不断,她当如何应对。再见他时,她笑颜如花的说:云轻扬,你配不上我的喜欢。大殿之下,她手持兵符:子初请战,平乱。请皇上恩准。群臣反对,皇上眼…
  • 飘移岛之丧尸部队
    男主女主是夏楠,陈诚,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从未止歇!一直妄图控制人类的邪恶力量在城市中播散丧尸病毒,妄图制造丧尸部队。丧尸病毒在城市中迅速蔓延,感染了病毒的人失去理智,变成以屠杀为乐的丧尸,然而,有一个人却是例外丧尸部队究竟是怎样产生的?他们的归宿又将在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