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佛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是济颠
    “你们知道吗?李家公子居然在大婚的前夕病倒了!真可怜啊!”“是啊!是啊!要说李家的公子可真是一个好人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你笑我,他笑我;一把扇儿破!嘿嘿!我就是――疯和尚济公!
  • 全世界封神
    封神世界小说
    2100年,大宇宙时代。全民都被神明上身,为了展开一个新的时代。只有柳阳,没有被神附体。未来佛,紫薇圣人,弥赛亚降临。诸位天神,拯救被外星人及修炼者侵入的世界。一本金刚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让柳阳从此开始大佛大道之路。
  • 天天修真记
    小说《天天修真记》TXT下载
    时间很无情,没有人可以留住他,他的脚步从来不会停留,可谁能留住那看的见,感觉到,又存在却抓不到,留不住,回首只有一幕幕的看见的只有那丝丝皱纹,和满头的白发,那已经过去,和过去已经的。
  • 我,第一方丈
    方丈 把钱还我
    【日常生活流】世间百态,千般佛法,不过是一山、一寺、一和尚罢了!群:591150569
  • 我在诡异世界里修佛
    郑捷周俊《我在诡异世界里修佛》
    李夜带着师父遗留的一串佛珠穿越到一个诡异横行的世界,这个世界世间正道不存,邪气萦绕,人类只能依靠阳光和一种特殊矿石制成的庇邪碑勉强蜷缩在一个个聚集点里艰难求生,大量的人类强者为了一点脱困的希望不惜让自己变成半人半鬼的存在,每往外踏出的一步都是由无数人的血肉铸就而成。看到这一情况,李夜轻抚手…
  • 刚成佛门世尊,小姨喊我下山除魔
    小说《刚成佛门世尊,小姨喊我下山除魔》TXT百度云
    苏叶穿越而来,还以为这是一个神佛漫天的世界,处处充满了凶险,他只好苟在佛寺内,安心念佛!【诵读佛经,获得佛力+5000,佛体升级,获得圆满·大日如来身】【诵读佛经,获得佛力+2000,佛体升级,获得圆满·无量真言】【诵读佛经,获得暴击机会,佛力+10000,恭喜您,修成渡厄金身大佛!】金身…
  • 玄学神算的网红人生
    我有背景很强天上来的
    【新文求收:《重回七零做军嫂》】一代佛修大佬,天劫之下神魂被打散。魂归千年,一眨眼重生在了90年代一个12岁少女身上,并附带一双预知过去未来的天眼。开启命理风水学,姻缘,算命,相面,风水,卜卦,抓鬼,开运,信手拈来!村口竟然被人下了断魂阵,全村男女皆活不过四十岁。童月表示:一切包在我身上。…
  • 谪仙曲
    谪仙曲txt全本免费下载
    神与魔的碰撞,正与邪的交锋,风云变色,天地无光。试问,是谁劈断骇人的枷锁?是谁主导世人的命运?笑傲,剑破苍穹;鸣箫,谁与争锋。一曲谪仙曲,三生恩与仇。新的传说,新的故事。上演,浩瀚的神州大地;难忘,传遍千年的动人传奇。公布一下群号:谪仙曲1群106955785谪仙曲2群109035322谪…
  • 我背景很强,天上来的 完结+番外
    童月童妈《我背景很强,天上来的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417完结 总书评数:2107当前被收藏数:7560 我是仙女我怕谁,重生九零,捉鬼虐渣,手到擒来! 童月怎么也想不通,不过就是渡过劫,竟然从一代大佬变成了九十年代一个小姑娘。 魂归千年,一睁眼发现一村子的命数被人改动,童月乐了:这谁这么狠毒,把一个风水宝地变绝命之地,…
  • 佛动山河
    佛动山河 电视
    所谓一步一登天,直上云宵九重天。不管今生以前我是谁?也不管今生以后谁是我,我只要称霸今生,名动山河。看一位得到佛门传承的异世少年一步步的解开自身传承之谜。看他如何将龙爪功、罗汉金身、大力金刚拳、如来神掌等佛门绝学名动异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