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傅云廷】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大佬怎么还不退婚
    男主女主是傅云廷,叶彦西,常然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410完结 总书评数:443当前被收藏数:3591营养液数:538文章积分:41,976,204 简介: 又A又拽浪荡子江知,意外得知自己只是书中主角受的对照组。 主角人善心美,江知又拽又凶,连结婚对象都天差地别。 主角攻是挥金如土无所不能的商业霸总。 而江知的未婚…
  • 成为偏执大佬心尖宠
    成为偏执大佬心尖宠免费
    前世谈云锦识人不清,误把豺狼当良人,却累及傅云廷身死,自己也被百般折磨。重生归来,谈云锦表示只想将某个冷酷偏执的大佬宠到掌心里。至于前世那些白莲花,凤凰男,自然是要手撕个痛快。白莲花抢夺功劳?谈云锦刚准备出手,对方GG了。凤凰男玷污名声?谈云锦又准备出手,对方再次GG了。从此但凡有人敢欺负…
  • 愿你解我意,慰我相思苦
    愿你解我相思苦
    十七岁那年,安蓦然最爱的人死了。六年后,一个长相一模一样的男人闯进她的世界。为了一个可能,她成为他的助理,小心翼翼的试探。“傅总,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长得和一个人很像?”傅云谦淡笑反问,“你觉得我跟谁长得像?”后来她偶然得知他已经有了未婚妻,伤心之余想要离开。他却把她禁锢在身边,“安蓦然,…
  • 厉少宠妻请节制
    厉少宠妻宠妻请节制作者青蓝
    她救人不为别的只想换取一个身份证和户口本,没想到直接就羊入虎口,被叼回了‘狼窝’。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进了娱乐圈发展,某人就开始了无限宠爱,一点一滴都不愿放过,在龙蛇混杂的娱乐圈里护她周全。他是厉氏集团神秘的总裁,冷酷无情,杀伐果断,避女人如蛇蝎。原以为此生将会孤独终老,却不想碰上了那个特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