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傅兰】的小说是什么?
  • 折黛
    傅兰魏扶危《折黛》
    晋江VIP20221213完结 总书评数:834当前被收藏数:4341 【女扮男装、地下情、老实人文学、火葬场、强取豪夺、古早狗血】 黛争成日一副男装打扮,天资聪慧,总能解出旁人不会的难题。不过,她只是个豪府偏院中的粗使奴罢了。 一日,她救了个重伤的男人,傅兰萧。 他宛如染血刀剑,眼里带着…
  • 一只王爷爬上榻
    小说《一只王爷爬上榻》TXT百度云
    文能提笔画小鸟,武能战场掷长矛!洞房夜里掰腕子,拉着太妃做早操~没有心机,神经大条的她又怎么应对各种白莲花和心机婊?“爱妃竟然在看书?读的什么,快告诉本王!”“《游龙枪法七十二式精解配图版》!”“..
  • 悍世娇妻:等你喜欢我
    悍世娇妻等你爱我免费阅读
    一个是在风陆城只手遮天的黑帮遗孀太太,正值青春。一个是台上的花旦,虽然背地里还是个神偷。这样的两人竟会摊上一见钟情这种事。“我要包养你。”江月犀把一个重重的钱袋扔到桌子上,银元哗啦作响。“我虽然是台上唱的,但也是堂堂的男子汉,怎会要一个女人包养?”傅兰倾那好看的眸子满载怒气,说的义正言辞。…
  • 顾氏贵女
    顾氏贵女下载
    一步错,步步错,顾婉君这辈子过的十分窝囊。娘家败落,祖母,父亲,弟弟相继去世。丈夫不疼,婆婆苛刻。前有青梅虎视眈眈,后有继妹步步相逼,她被气的吐血而亡。再次醒来竟回到了二十年前,回到了她还没踏出错误的一步之前!既然老天给她重来的机会,她怎能辜负?这一世,她只愿能将所有的错误拨乱反正,将所有…
  • 我是龙王妻
    小说《我是龙王妻》TXT百度云
    1998年,一次长江走蛟,我爷爷毁了那东西千年的道行,二十年后,一个长相魅惑的男人找上了我,说要我供他修行。修行就修行,你你爬我床上干什么?某男魅惑一笑,“修行千万种,我为你独尊。”
  • 旧梦1913 出版完结+番外
    顾灵傅兰君《旧梦1913 出版完结+番外》
    书名:旧梦1913 作者:沈鱼藻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3 ISBN:9787539997445 编辑推荐 ☆锦绣山河,如花美眷,到头来,竟是旧梦一场。 ☆爱格超人气新人沈鱼藻,谱写年代虐恋大戏。 ☆热血军官x娇憨少女,乱世烽火下的血色柔情 ☆一生挨过刀光剑影无…
  • 旧梦1913
    旧梦1913txt沈鱼藻
    公元1904年1905年,斋普尔初见,愿新娘不是我。公元1906年1907年,床头听风雨,碧水凫鸳鸯。公元1908年1909年,祝你从此仕途通天,孤单无边。公元1910年1911年,昔
  • 锦鲤小娘子的憨夫君
    锦鲤小娘子的憨夫君电子书下载
    同名同姓却从小到大都是锦鲤的云初月一朝倒霉,出门踩空井盖,一命呜呼,再醒来,就成了洛水村命硬且倒霉的云初月。这个云初月十岁克死了娘,十五岁克死了爹,十六岁克死了弟弟,云家大哥觉得不能再留着她,否则说不定哪天就克他们家了,就把她嫁给了一个傻子。面对傻子夫君,后娘分家,什么都没有,云初月觉得以…
  • 傲君的冷妃
    冷傲男主的小说
    她是前太师之女,生性淡薄,本应该在水乡安度平生,却因萍水相逢的一眼,被拉入了红墙之中。先帝打了一个结,伤害了四个人,她误入其中,解开了两代人的纠葛,却又将自己置入另一个劫里,从此再难逃脱他是玄曜新君,喜怒无常,狂傲暴躁,初见她清冷如兰,遗世独立,她佯装无情换平静,他陪她演尽深情“帝王弃得江…
  • 胜邪天下,绝世质子妃
    绝世质子妃免费阅读
    她是现代隐门的修炼天才,她是天地混元之灵的灵魂,她是看淡世间万物的笑面狐狸,她是杀人不眨眼偶尔还有些恶趣味的胜邪,她是宫止的一生所爱。胜邪穿越了,成了个只有十岁的乡野萝莉,然而她怎么也没想到她在无意间救下的两个小豆丁竟然会黏上她,行,既然捡到了就养着吧,结果养着养着养不见了是怎么回事?没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