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傅衡逸】的小说是什么?
  • 宠你上瘾:军爷的神秘娇妻
    宠妻军爷的神秘娇妻下载
    她是军政世家沈家的大小姐,容颜绝世,气质清冷,是家中人手心里的宝,却不受亲生母亲待见;他是顶级豪门傅家唯一的继承人,权势无双,矜贵淡漠;是神秘部队的队长,也是最年轻的少帅。因为奶奶的遗愿,她以闪电般的速度嫁给了他,原本以为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婚姻,却没想到迎来的是他的极致宠爱。(本文一对一宠文…
  • 宠你上瘾:军爷的神秘娇妻
    男主女主是沈清澜,傅衡逸,于晓萱的小说是什么
    《宠你上瘾:军爷的神秘娇妻》 作者:久陌离 她是军政世家沈家的大小姐,容颜绝世,气质清冷,是家中人手心里的宝,却不受亲生母亲待见; 他是顶级豪门傅家唯一的继承人,权势无双,矜贵淡漠;是神秘部队的队长,也是最年轻的少帅。 因为奶奶的遗愿,她以闪电般的速度嫁给了他,原本以为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婚…
  • 霸道老公宠入骨
    霸道老公宠入骨莫晓晓
    她当年执迷不悟嫁给傅衡逸,却在新婚之夜被爆床照和产子证明。傅衡逸对她因爱生恨,新婚之夜醉酒发生车祸,成为残疾人,双腿不能行走。他在婚后几年一直活在自责中,她没有生过孩子,这些产子证明和床照都是有人陷害她。傅衡逸婚后几年一直沉浸在痛苦里,他挥霍家产,有暴力倾向,傅氏集团摇摇欲坠,几乎破产,为…
  • 顾南溪季霆洲
    南溪顾远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顾南溪是全城最有名的女法医,长相妩媚,身材火辣,却被相恋七年的男友一脚踹了!男友出轨车震被她当场捉奸,却嘲笑她满身尸臭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一气之下,顾南溪转身向陌生的神秘男人求婚。却不曾想,这英俊神秘的男人,竟是闻名中外的医药大亨――季霆洲!
  • 我不就想捅个天吗[修真]
    男主女主是顾致君,程启玉,成言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308完结 总书评数:715当前被收藏数:2865 顶级异能者穿到修真界,发现世界壁太厚出不去怎么破? 主世界:爱莫能助,这边需要亲亲先把当前世界捅出一条缝来呢~ 成言:手撕世界?这么变态。 好在这个世界别的不多就是天才多,将来还个个死得凄惨。 他顺手捡走了这些小白菜,…
  • 我不就想捅个天吗(修真)
    男主女主是顾致君,成言,时和辰的小说是什么
    【有存稿时中午12点更新,没有存稿晚上十二点前更新。】顶级异能者穿到修真界,发现世界壁太厚出不去怎么破?主世界:爱莫能助,这边需要亲亲先把当前世界捅出一条缝来呢~成言:手撕世界?这么变态。好在这个世界别的不多就是天才多,将来还个个死得凄惨。他顺手捡走了这些小白菜,准备养养齐全合作捅个天。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