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克雷曼】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君索伦森的萌王世界之旅
    魔君索lún森的萌王世界之旅
    一位少年意外来到了萌王世界比第一世代还要早的太古时代(具体来说的话就是奇伊与维鲁达纳瓦达成协议,奇伊成为魔王没多久,也还没和鲁德拉相遇,米莉姆也还没出生),获得了混沌魔君索伦森的力量和圣灵谱尼的六道封印(圣洁除外),以及究极能力《圣魔之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转生变成史莱姆这小说
    三上悟过著不起眼的人生,在随机杀人魔肆虐下结束了三十七年生涯看似如此。当他苏醒时,不仅眼睛看不见,就连耳朵也听不到面对一连串突发状况,他意识到自己投胎转世成「史莱姆」!尽管变成最弱魔物让他颇有怨言,三上悟还是决定要快乐地过史莱姆生活,没想到却碰上天灾级魔物「暴风龙维尔德拉」,命运就此出现巨…
  • 转生史莱姆:据说萌王有个妹妹
    男主女主是艾薇,莉娜,迪诺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于4月13日签约,禁转载,禁抄袭(标明出处也不行!)写作目的:(纯原创同人!希望大家喜欢)本是一枚小读者的我,最喜欢看动漫同人。结果发现......
  • 英雄无敌之骑士
    小说《英雄无敌之骑士》TXT百度云
    李察重生在异世界,成为了一一个小贵族家的继承人,总算不是一个碗开局。可是这个世界好像很危险,北有巨人,南有海族,更有兽人咄咄相逼,人类远称不上强大。幸好,李察带着英雄无敌系统总算有了掌控自己命运的能力。
  • 转生史莱姆不想做魔物公主
    男主女主是加维鲁,哥布塔,紫苑的小说是什么
    三上悟过着不起眼的人生,在随机杀人魔肆虐下结束了三十七年生涯,看似如此。当他苏醒时,发现自己变成了“最弱魔物”史莱姆。尽管这令他颇有怨言,但他还是保留着乐观心态生活下去。在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女子后,他成长了嗯,各种意义上来说。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