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内田真礼】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只想当声优啊
    小说《我真的只想当声优啊》TXT百度云
    穿越平行世界岛国,人生重新开始!两段记忆,究竟哪一段是梦,哪一段是真!你想当声优?那我就帮你完成梦想!但是——某个声优说:“我家的猫会后空翻,你要来看吗?...
  • 网王之青春盛宴
    奈美内田真礼《网王之青春盛宴》
    奈美作为女网双打组的一员,最常爱干的事情就是气气自己的搭档,同时在比赛的时候气气对手。导致不少人都在怀疑:这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经常拦架的一伙人表示,这家伙不但嘴欠,而且在组双打的时候完全不顾后面!还一股脑的刺激对方,也就只有她搭档受得了她。同班同学仁王雅治表示:奈美很容易就相信他的话。欠…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日娱之大胃王系统
    记者:“藤原桑,能问一下您为什么写小说写的这么好,还从事声优这个职业?”藤原秋日:“小说只是谋生手段,我胃口太好,只当声优根本养活不了自己。”记者:“藤原桑,你和乃木坂46的成员关系都不错,好几次拍到了你和不同成员密会。虽然每次你都以表妹在场当挡箭牌,可”藤原秋日:“请注意你的用词,我不是…
  • 重生东京变成猫
    变身东京猫猫小说
    猫历一年一月二十六日。不知道这是人类的哪一天,但是阳光正好,照在方圆的身上,暖洋洋的。“小花,来吃饭啦!”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孩声音响起,方远瞬间从长条椅上站起来,然后“xiu”的一下,窜到了那女孩边上,小鱼干的味道依旧是那么香。“不过,到底怎么样才能让这姑娘把我带回家呢?毕竟我好歹也当…
  • 闯荡日本当声优
    孙立鑫秋田《闯荡日本当声优》
    2017年冬天,一位在人群中并不起眼的中国青年成功通过了日本老牌声优事务所:青二Production的面试,正式成为了一名新人声优。谁也没有预料到,这名青年在日本本国人淘汰率都达到90%以上的声优界里,硬是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和松冈祯丞称兄道弟,和种田梨沙卿卿我我,还在水濑祈、内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