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冉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冉魏帝国
    冉魏之重生帝国免费
    衣冠南迁,胡狄遍地,汉家子弟被屠戮殆尽。血雨腥风,刀枪剑影,血性男儿的绝地反击。以挽吾汉之既倒,扶华夏之将倾。他垂危受命,力挽狂澜,救冉闵,灭氐秦,平鲜卑,定天下,创立大魏武卒,横扫天下!这里有勇冠天下的冉闵、有东山再起的谢安、王羲之、王猛、刘牢之;魏晋士子风流俏佳人,花前月下,剪不断理还…
  • 大魏霸主
    冉明慕容《大魏霸主》
    起点VIP20190820完结 416.33万字3.04万总推荐 魏国永兴二年正月,燕国倾国之兵二十万步骑南下,连克幽、蓟,略地于冀。 三月,魏昌之战爆发,魏国先胜后败,损失惨重。 四月,廉台之战爆发,魏国大败,唯一的野战军全军覆没,燕军长驱直入,兵临城下。 四月围城,数万燕军攻打邺城一百…
  • 大魏武神
    大魏武神txt精校版下载
    魏国永兴二年正月,燕国倾国之兵二十万步骑南下,连克幽、蓟,略地于冀。三月,魏昌之战爆发,魏国先胜后败,损失惨重。四月,廉台之战爆发,魏国大败,唯一的野战军全军覆没,燕军长驱直入,兵临城下。四月围城,数万燕军攻打邺城一百多天,最终邺城被攻克,燕军破城而入,魏国二十余万军民全部被杀,魏国随后灭…
  • 蛮荒征途
    男主女主是洛风,武玫,耿涛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狂,欲飞翔,挥斥方遵斗志昂;破天罡,踏风浪,戮尽恩仇我为王!演绎无尽的野蛮,踏上征服蛮荒之途!新书上传,骆驼恳请大家收藏;觉得本书还行的,别忘了帮忙推荐一下;诸君请与骆驼一道,踏上《蛮荒征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蛮荒征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
    小说里的女总裁
    程月亮网上冲浪的时候无意点开一本总裁文,而她穿过去的身份则是男主的炮灰未婚妻。按照剧情她将会因为排挤女主而受到所有男配们的讨厌,包括男主也解除了婚约。剧情正进行到男主扔下千万支票,让她签下协议滚蛋。程月亮拿着笔,抬头看了看男主,在对方以为她不肯要死缠烂打的时候终于开了口。“能再加点钱嘛?”…
  • 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
    顾君行顾月《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
    晋江VIP20200529完结 总书评数:509当前被收藏数:2351 程月亮网上冲浪的时候无意点开一本总裁文,而她穿过去的身份则是男主的炮灰未婚妻。 按照剧情她将会因为排挤女主而受到所有男配们的讨厌,包括男主也解除了婚约。 剧情正进行到男主扔下千万支票,让她签下协议滚蛋。 程月亮拿着笔,…
  • 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
    顾君行顾月《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
    [穿越重生]《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尘尾(晋江VIP完结) 程月亮迷迷糊糊被电话吵醒了。她接通后还哈欠连天,睡意惺忪问:“谁啊。” “你怎么还在睡?”电话那头尖锐的女声把程月亮吓得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你跟楚逸风怎么回事?” “谁?”程月亮脑袋都还没转过来…
  • 和平大仕
    新世界是旧文明里人人向往,当它真正出现,却又不能理解的世界形态。书中设定的新世界是文明的终极形态,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没有经历战争煎熬的人,谈起战争,总是无畏无惧,恍若隔世。正经历战争磨难的人,对待战争,只有无力阻止,无比抗拒。经历过战争残酷的人,提起战争,仅留下无限的恐惧和悔恨。生活在和平年代,觉得战争恶难离自己太过遥远,其实不然,战争早已铭刻在人的基因与记忆里,无论先辈,还是后辈,…
  • 巨星崛起之绝对主动
    小说《巨星崛起之绝对主动》TXT下载
    在一次意外之中穿越到十年之前的李牧突然发现自己不但有了异能还有奇怪系统的帮助!自此开始了成为全球最风光璀璨的那一个人。你见过演唱会放粉丝鸽子的明星吗?都见过开演唱会的明星但是见过蹭演唱会的明星吗?你见过小说无缘无故停更的作者吗?更背后一跃成为全球最富有的那一批人。看超级巨星李牧是如何横扫歌…
  • 都市之大秦剑神
    十大神剑都市小说
    灵气复苏,各种异人及修行者开始出现,两千年前刺杀秦王的林晨转生于都市,神魂中的止戈楼里有六个字“破万法,定天下”,任你何种能为,吾皆一剑斩之!“赵高、徐福,但愿你们还活着,我好送你们去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大秦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之大秦剑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