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冰婵】的小说是什么?
  • 八荒血域
    八荒血域百度百科
    龙泉镇走出了一个身世并不简单的孤儿,遇见一个一见钟情的女子,遇见一个断臂的师傅,然后便走向了一条不归路。什么天道圣兵,大荒镇魔碑,八荒血域,一个个秘密,一个个被封印的邪魔被层出不穷神秘势力解封,该死的,究竟需要多久?需要多长?化凡尘出天南,战青龙海,乱中州,灭西域,荡气回肠,到头来世界崩碎…
  • 噬血葬邪
    噬血邪途全文免费阅读
    龙泉镇走出的孤儿然则这个孤儿身份似乎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一场魔兽暴乱来自剑宗等三大势力的阴谋化凡尘遭遇了美貌非凡的冰婵这个发誓要将龙岚宗高高在上的龙女抱回家做老婆的想法究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还是不自量力单相情愿缘分造化冰婵三救其命接下来的两年赌注遇见了独臂的超强师傅怒上龙岚宗而闯入天才云聚的…
  • 八荒血域
    小说《八荒血域》TXT下载
    龙泉镇走出了一个身世并不简单的孤儿,遇见一个一见钟情的女子,遇见一个断臂的师傅,然后便走向了一条不归路。什么天道圣兵,大荒镇魔碑,八荒血域,一个个秘密,一个个被封印的邪魔被层出不穷神秘势力解封,该死的,究竟需要多久?需要多长?化凡尘出天南,战青龙海,乱中州,灭西域,荡气回肠,到头来世界崩碎…
  • 恃宠而骄:爷,好猛!
    小说《恃宠而骄:爷,好猛!》TXT百度云
    她是霸道任性不讲理,还喜欢耍泼无赖的傻王妃。他是齐墨王朝,手握百万雄狮,被先祖皇帝亲封的一等亲王!她闹,他笑!她跑,他追!“爷,不好了,王妃又了。”他勾唇一笑,宠溺道,“打的好!”“爷,不好了,王妃跟别的男人跑了!”某人无法淡定了,掀桌大吼,“快给本王追回来,把那个男人大卸八块!”“那王妃…
  • 蜀祸(txt完结)
    思颖天昊《蜀祸(txt完结)》
    蜀祸 作者:云淡风清 他们现在所走的路是条羊肠小道,她有听亲戚们说,到达龙阳山只有一条路,可现在她所走的路却不是她上山时走的那条路。她记得她还没掉下坑时,坑的旁边有一棵大树,当时她想去触碰树干,稍稍休息一下,但还未碰到树就脚一滑,掉下坑去了。可她刚才爬出坑时,好像没看到什么大树,真是怪…
  • 九州奇缘之幽荧剑
    小说《九州奇缘之幽荧剑》TXT百度云
    上古妖兽封印千年,化作绝世魔剑“幽荧剑”。得幽荧剑者得天下!幽荧剑出天下乱,人魔两界血雨起,在这乱世之中,寻仙少年意外得到幽荧剑分享书籍《九州奇缘之幽荧剑》作者:默书遥分享书籍《九州奇缘之幽荧剑》作者:默书遥
  • 重回校园:致富小黑客
    头好痛,脑袋就好像要炸开一样。谭yòu苗扶着自己的额头,暗恨那些千金大小姐。她不就是跟他们乞讨几个钱吗?
    前世谭幼苗的家人被烧死,自己的双腿也变残废,被舅舅舅妈逼着去做乞丐讨钱给他们一家生活,结果被一群富二代小姐打死,重生回到出事前一个月,搬家倒垃圾捡到一个神秘黑盒子,学到神奇的电脑技术,保护家人,对抗诅咒。别人诬赖她盗窃,她用电脑挪走她家公司资金。别人想毁她清白,她用电脑烧她家公司和房子。别…
  • 本侧妃竟然没有失宠
    本侧妃竟然没有失宠 小说
    襄王府侧妃江辰媛,入府一年,无人问津。王爷辗转反侧:侧妃怎么还不来讨好本王,难道等本王主动撩她吗?王爷怀抱佳人辗转反侧:侧妃怎么还不吃醋,真等本王去主动撩她吗?王爷终于忍不住了:罢了罢了,下不为例就是了!却发现侧妃和贴身侍婢窝在偏僻的小院儿里,主仆二人过得虽然困苦但还蛮温馨的。“若非湘儿无…
  • 圣世枭雄
    男主女主是李影,冰婵,程婉玉的小说是什么
    《圣世枭雄》故事提要——中年赵空,看尽浮华一生,偶遇百年地震,不幸身死,幸得祖传宝物护魂,而进入虚天界,手持乾坤之圣物,开始修仙之路,遨游虚空,快意恩仇,最终感悟大道成圣!感谢逐浪社区墨香阁封面制作
  • 离亭怨之月下倾国
    小说《离亭怨之月下倾国》TXT百度云
    他曾月下望她,一片倾国。断了琴弦,溢了伤悲,错把幻觉重生。痛了指尖,空了人间,误把君颜当真。他是父亲捡回来的孩子,见到她地第一眼,就发誓今生都要守在她地身旁。她厌恶他,可他却不在乎。他为她写下一曲《离亭怨》,可是她却即将嫁给殇王为侧妃。她不甘,她怨恨!人生如尘,悲欢离合。一把红木马尾带她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