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冰研】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鬼医三小姐
    小说《惊世鬼医三小姐》TXT下载
    她,月若心,z国最顶尖的特工,她不但有着绝美的容貌,而且有着一手出神入化的医术,因此被好姐妹嫉妒并杀害。重生之后,她发誓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却在遇见他后,誓言不攻自破。他,冷亦寒,傲风国的冥王殿下,世人眼中的他霸气,杀伐果断,而在她的眼中,他霸道,腹黑。当她遇到他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且看她和…
  • 南宫阶下囚
    小说《南宫阶下囚》TXT百度云
    (已停更)大梁国公主武林霸主之徒梁冰研和清阳国太子欧阳清的虐恋情缘(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提意见,我会考虑考虑你们的意见,然后修改故事情节)(由......
  • 绝色毒妃:冷面寒王傲娇宠
    绝sè寒毒妃之冷面寒王傲娇宠
    她是来自二十二世纪毒品研究院的科学家,一手秘传的针法解世上无解之毒。她身怀高科技的解毒空间,竟然一朝被害,穿越到几千年前的夏州国。她是京城第一丑,母亲早逝,父亲无视,姐妹暗害,胆小低俗的墨府大小姐,死而回生后竟然性情大变。她为自己正名,为母亲报仇,为寻找身世的真相披荆斩棘他是夏州国最神秘的…
  • 召唤一切的命运之花
    希悦魏楚《召唤一切的命运之花》
    究竟是一场爱与友情的冒险,还是一场梦幻的魔法之路,更或者是你追我逐的游戏?美丽可爱的小公主希悦正式登场!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梦幻的世界花雨国!花雨和花雨精灵在这里飞扬,到处都是应有的奇迹!重生的四位命运者降临,美丽可爱智力超群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希悦,神秘深沉温柔阳光的明羽,…
  • 琉璃十一世之尘缘未了
    小说《琉璃十一世之尘缘未了》TXT百度云
    时光长河中,当记忆都被洗抹去。在漫长的时光中,你能记得谁呢?我们所寻的不过是一个真心人而已。而再次遇见你,我还依然会爱上你。成毅:“你是我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