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冷洛熙】的小说是什么?
  • 拈花舍香
    拈花舍香
    拈花舍香(附离lang)
  • 迷上复仇拽公主
    迷上复仇拽公主最新篇章
    【XKS.伪花祭】文学社[此文不入V]她,高贵冷傲;她,抚媚妖娆;她,可爱腹黑。这三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女生却走到了一起,因为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复仇。然而在她们的复仇道路上出现了三个少年闯入了她..
  • 爱你如初见,相逢何亦欢
    小说《爱你如初见,相逢何亦欢》TXT百度云
    蓝雨诺和冷洛熙们,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他是高高在上的冷氏集团总裁,而她只是一个孤儿,他宠她上天入地,还高调向她求婚,全城皆知。她答应后却莫名其妙不辞而别,让他成为江城最大的笑话。三年后,她回来了。“当年为什么要走?”“对不起,我不想说!”误会接踵而至,她根本来不及解释。命运不由人,她想…
  • 腹黑少爷的魔法女友
    腹黑少爷的痞子女友
    腹黑少爷的魔法女友的简介:两个在另一个星球生活的人,那里有着神奇的魔法的学院,6雪琪和安依儿偷玩去了人类世界,巧遇碰见了两个有权有势的腹黑少爷,经历了几番波折,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马上阅读>>
  • 御剑争雄
    小说《御剑争雄》TXT百度云
    剑客一个地球的剑道奇才,因为剑魂珠穿越到了武道天才数无胜数的武者大陆,看他如何锋芒毕露。一柄手中利剑,九柄护身飞剑,只看谁与争锋!御剑争雄,只手遮天我想说新书崛起不容易,这个大神降临的时代,想脱颖而出更是不易,不想放弃这个梦想。我能做的只有像主角一样,执起手中的笔,继续写下去,神又如何?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