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凌一扬】的小说是什么?
  • 凌医生有只超甜小可爱
    陆医生有只超可爱全文免费阅读
    肝胆外科第一刀凌一扬,三十岁不到就是院士级别,长得好,家世好,手术也做得好,但是脾气却是极不好。在他眼里,没有男人和女人。只有专业和非专业,你要是做错了,哪怕是个柔弱的小护士,也要被骂得哭兮兮和惨兮兮。都说像他这么凶的人,肯定不懂得追求女生,所以才万年单身。可是有一天,却暴出他死皮赖脸地追…
  • 他们叫我小妖怪
    他们叫我小妖怪小说阅读
    一个无意间得了神通的正一派门人张小妖,吊儿郎当;一只百年难得一现的灵物蛤蟆“豆包”,狡猾好色。一个少年道士,一只灵物紫蟾,走出大山,面对灯红酒绿,看相、摸骨、堪舆、测命,坑蒙拐骗;拍黒砖、斗高人、淘古玩、赚大钱,替天行道。置身黑暗官场,直面恩怨情仇,享受声色犬马,却俨然不知道自己身上埋藏这…
  • 夫人,你的人设又崩了
    小说《夫人,你的人设又崩了》TXT百度云
    他是雷厉风行,手段残忍人人畏惧的商业大佬陆司昂。她是不受宠的千金,演艺圈的十八线小透明。他说:”你要不要考虑一下,以身相许。“美色当前,她咽了咽口水,“好“字差点就脱口而出了。可恶,竟然使用美男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