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凌天南】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地下情
    豪门总裁情深缘浅下载
    她是苏市长家的独生女,恬静而倔强,一直梦想着成为幸福的新娘。然而,遇到却是她恶梦的开始两个代人的恩怨,牵扯了几个人的情缘。他于她始终是恶魔的存在,只是当枪林弹雨中,他将她护在身下;当被人掌掴时,他将那人搞的倾家荡产;当被车撞上时,他疯狂的模样当种种发生后,她是否还能坦然的去恨他,是否还能面…
  • 大唐练心
    男主女主是凌天南,尚秀芳,鲁妙子的小说是什么
    周刊隋朝末年.道门衰落,佛教兴起,一个穿越而来由道门养育成人的少年身负完整长生诀,会将道门引领何方?
  • 被迫联姻后霍少真香了
    男主女主是清清,霍景行,凌天南的小说是什么
    霍凌两家的联姻轰动全城,婚礼当天,新娘突然被爆出和别的男人的暧昧小视频。霍少觉得自己头顶一片青青草原,当即悔婚。谁知再见,原本的未婚妻居然失忆了,脾气秉性全变了,怎么针对都不发火,还做得一手好饭菜,常年挑嘴,一道菜不愿意多吃超过三口的霍少舔着盘底,举手,“老婆再来一碗,真香!”
  • 满级大佬也要努力修仙
    满级大佬也要努力修行
    景浦穿越就满级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文韬武略,啥都行。但,很快景浦发现,这里是一个修仙的世界!可为啥自己是个废材凡人,天下第一剑仙与天下第一刀圣,为了谁能给自己挑水劈柴而打架?还有那仙界第一圣女与妖界第一妖女,为了谁能早上给自己送早餐而吵架?PS:本书无敌文,跟斗破,斗罗,海贼,龙珠,火…
  • 小锋
    男主女主是小锋,王伟,林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世界里的种种物质,其实都是拥有生命的,大地有生命,大海亦如是。聚合结晶的由来则是为了平衡三元体状态的消失,在此小说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东西是会真正地消失的,而是转换成了另一种状态。三元体分离后则会转换成聚合之尘,漂流于宇宙之间。聚合之尘如果在自然状态下用百万年的时间重新组合,则重新进入三…
  • 大小姐的贴身道士
    卫仁趴在山脚下的草丛里,拨掉头上的几根草叶子,恨恨道:“华清老头算你狠,不就是吃了你的业果嘛!我又不
    他纵横修真界多年,算命卜卦样样精通,捉鬼灭魔手到擒来,却巧合成为了大小姐的贴身道士,拳打小流氓,脚踢富豪,带着美女去捉鬼;从此,卫仁与诸多红颜过起了没羞没臊的生活......书友群:1o8955287欢迎大家加入交流
  • 望殇
    男主女主是凌天南,玄天宗,吴正行的小说是什么
    一曲销得伊人醉,三生情缘天仙配。六道轮回永相随,七世心殇无处归。望殇:一曲让人哀伤的曲子,他每夜用一曲萧声诉说着自己思绪哀愁。望殇:一段让人尘封的往事,他用一生去谱写了不堪回的坎坷路途。望殇:一生让人唏嘘的命运,他用坚定的信念走到了最后,却只得望殇空叹。还请各位书友放心收藏,推荐,来票票,…
  • 丹武尊圣
    丹武尊圣完本txt免费下载
    宗门弃子江无忧意外被人打死,却触发了神秘青铜头颅的秘密!从此,他走上了一段极其精彩的逆袭之旅!\n九逆之体受诅咒不能修炼?二十岁将是他的大限之日?\n江无忧强势崛起,一路打脸,轰杀强者!\n顶级武技《混沌战技》,丹道至宝《古丹仙卷》,九品神兽金翎血凤,各种超绝美女江无忧手到擒来!
  • 征战江湖
    激战江湖
    英俊非凡,风流潇洒,身负绝学,美女环绕,圣女、魔女都为他倾心。
  • 剑啸魔舞
    魔剑啸
    一个平凡的少年,一个不平凡的出生,因为他一出生便不能修炼,所以他平凡,他是青玄大陆“天玄宗”宗主的儿子,所以他的出生不平凡,他活在充满爱的宗门中,心中却有着无比的孤独和无奈,身虽废,志不移,一个低等的大陆,一个精彩绝纶的故事,就在他的身上发生......在磨砺和不屈中他找到了逆天的功法,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