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凌风国】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嫡女:太子,慢走不送
    神医嫡女之太子慢走不送
    嘭!“丑女人,滚!”穿越第一天,冷凝月被嫌弃,从善如流地表示:“好嘞!我这就滚!”可是不对啊,这明明是她的房间一朝穿越,神医冷凝月变成了丑陋、废柴和魔鬼的结合体,人人视她如洪水猛兽,避之不及,心爱的太子爷更是视她于无物。嫌她脸上疤痕丑陋?素手一挥,药到疤除,还她天人容貌。骂她废柴?不好意思…
  • 神医嫡女太子慢走不送
    男主女主是慕尘,玄寒熙,苏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神医嫡女:太子,慢走不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弦公子(原创书殿VIP完结) 第1章莫惹冷家恶鬼 痛! 身体各处都像是散了架一样,没有一处不疼痛。 冷凝月痛苦嘤咛一声,睁开了眼。 入眼,是陌生的帷幔。 身旁,还躺着一具火热的男性身体。 冷凝月眨巴了一下眼睛,终于意…
  • 许归云之深
    仲春三月天的黄昏,响彻了整片森林的蝉鸣声依旧一阵接连着一阵,丝毫未见弱下去的势头。明明不过二月初,此
    相遇寒潭生死一瞬,是缘、还是劫?是初遇,还是重逢?是偶然,还是蛰伏千年的危机?失心,许归何方?化奔逃的情愫于一场旅行,解身份的谜团迎千年浩荡。你心之所向,我身之所往!
  • 妙手医妃:权倾天下
    神手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陷害?她化解!拉帮结派?不是她的作风!意外穿越到古代将军府备受欺凌的弱小姐身上,无意中被四皇子看上,姐妹陷害,皇子拉结,看她如何锋芒毕露,翻手为云覆手雨,灭小人,虐毒妇,挡路者一一扫清。石榴裙下尸骨多,后宫之路不好走,却被风流王爷揽入怀中。夫妻联手,前途无忧!...
  • 无敌医女妃
    小说《无敌医女妃》TXT下载
    陷害?她化解!拉帮结派?不是她的作风!意外穿越到古代将军府备受欺凌的弱小姐身上,无意中被四皇子看上,姐妹陷害,皇子拉结,看她如何锋芒毕露,翻手为云覆手雨,灭小人,虐毒妇,挡路者一一扫清。石榴裙下尸骨多,后宫之路不好走,却被风流王爷揽入怀中。夫妻联手,前途无忧!
  • 重生医女:邪王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轩辕,秦毅,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陷害?她化解!拉帮结派?不是她的作风!意外穿越到古代将军府备受欺凌的弱小姐身上,无意中被四皇子看上,姐妹陷害,皇子拉结,看她如何锋芒毕露,翻手为云覆手雨,灭小人,虐毒妇,挡路者一一扫清。石榴裙下尸骨多,后宫之路不好走,却被风流王爷揽入怀中。夫妻联手,前途无忧!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倾城医妃不嫁人
    男主女主是墨宇,景兰,萧玉敏的小说是什么
    她季子璃,一朝穿越被逼婚,庶姐为了她的王爷夫君逼迫她跳下悬崖。本以为从此获取自由可以一身男装白衫轻扬素手行医,却没想到因为一块玉佩某邪魅妖孽一路无耻纠缠,损她清誉、坏她声名、扰她计划、乱她心绪还扬言要夺她身心,这可怎么办呢?
  • 女尊之重振妻纲【NPH】
    女尊之重振妻纲【NPH】
    一房夫郎,六片祸心。身为那个可怜·弱小·无助的小妻主,江凌月表示,她只想重振妻纲。暂定每天保底一章1000字章节,珍珠满50加一更,收藏满100加一更。女尊系列第一卷《女尊之夫君五六七八个》,欢迎围观。PS:戳书名可直达。
  • 倾城医妃不嫁人
    墨宇景兰《倾城医妃不嫁人》
    【日更6000,放心收藏】现代穿越女遭遇古代冰山腹黑男,且看他们如何相处?他耍她,还是她欺他?男主腹黑强大,女主聪慧狡黠非圣母,精彩不断,敬请收看!她季子璃,一朝穿越被逼婚,庶姐为了她的王爷夫君逼迫她跳下悬崖。本以为从此获取自由可以一身男装白衫轻扬素手行医,却没想到因为一块玉佩某邪魅妖孽一…
  • 本王的痞子王妃
    妖孽冥王的痞子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夜王;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一缕幽魂;本来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为一场赐婚而走到一起,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