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凤昀】的小说是什么?
  • 凤鸣其歌:国师又作妖了
    小说《凤鸣其歌:国师又作妖了》TXT百度云
    “你观星算卦是在卜什么?”“卜一人算一心,有何命数。”“若那人命中带死劫,你要如何?”“逆转命盘救她,在所不惜。”“哪怕她不知你救的她,心悦死去的那个你,不可说出你是他?”“心甘情愿守着她。”凤霖世子''他''是梁楚第一纨绔,是个不学无术的“废物”。一朝下界消失一百年,当仙界众人都以为她死…
  • 凤舆江山
    凤舆江山结局
    初相遇,踏月影晚风吹流萤相携行,看青山绿水夕阳景繁花尽,春去秋来冬日凄清忆往昔,独回忆,七载岁月空留叹息冬无垠,北风紧青城山,万木凄宫阙中,红妆旎两相思,却自欺当年景,京城夜雨相依灯花盛,湖中莲灯却独行东风静,经年芳心暗许不知是否流水落花无心——Toots北朝皇妃,开国皇后,一个女子的传奇…
  • 团宠啾啾拿了万人迷剧本
    团宠啾啾拿了万人迷剧本
    V后保三争六,有事请假会补。预收《穿成万人迷文里的炮灰Omega》求收藏~————凤明澜穿越异界,破壳而出,变成了一只毛球。一开始,他以为自己穿进了神话版动物世界。但后来,他发现这是修仙界霸总文学,他爹是那个带球跑的霸总娇妻,他是那个球渐渐的,凤明澜发觉自己总能碰到一些经典流派剧情人物。入…
  • 团宠万人迷领了路人甲剧本后
    当路人甲捡了万人迷剧本
    下本预收《穿成万人迷文里的炮灰Omega》求收藏~凤明澜穿越异界,破壳而出,变成了一只毛球。一开始,他以为自己穿进了神话版动物世界。但后来,他发现这是修仙界霸总文学,他爹是那个带球跑的霸总娇妻,他是那个球渐渐的,凤明澜发觉自己总能碰到一些经典流派剧情人物。入门拜的师父是标配清冷师尊。隔壁峰…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帝君篇)
  • 凤舆江山
    赵宸凤昀《凤舆江山》
    《凤舆江山》完结 作者:君莫思归 一个个都走了,从此以后,陪伴他的只有这冰冷皇座和无尽而漫长的时光。 十二月霜寒,只是在嵩阳山里,四季如春,庭院里的杏树果实殷硕,花叶张开如伞,他坐在树下,抬头微嗅风中杏果的清香。 忽有虎啸而至,那般熟悉,他循着声音转头,面前黑暗骤然被光亮铺满,明明已瞎盲…
  • 凤起时:一世长歌
    凤起时:一世长歌
    凤族少女凤星回前世弱小无知,至亲的人也因为她受到了伤害。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她获得了重来一次的机会“涅槃重生,我必临于天下,护我所爱之人。......
  • 至尊公主草莽夫
    小说《至尊公主草莽夫》TXT下载
    关于至尊公主草莽夫:凤鸣被劫上山做压寨夫人,誓死不嫁莽夫,奈何莽夫有颜有值有武艺,上山能擒虎,下山能良辅,心里眼里只有自家的小公主公主扶额,罢了,且收下吧。
  • 凤华无双之千欢作者:楼九重(晋江2014.8.03完结)
    小说《凤华无双之千欢作者:楼九重(晋江2014.8.03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凤华无双之千欢》楼九重他愿意为她负责娶她为妻,可是她却是想要拒绝。他堂堂凤家三少主怎么能够允许?直接拖走带回凤家,再则就是丢上花轿,送入洞房!是不是在爱情的世界里,谁先爱上谁就输了呢?当他发现自己为她渐渐迷恋深爱而不…
  • 凤十一
    凤十一
    凤家有女十一,上树抓鸟,下海捞鱼,左手炼药,右手拿酒,恰逢时节,遇一妖孽,于是炸了厨房,慌了心房,左闪右闪,没法甩掉,凤十一表示:妖孽,不要追我跑?我没有急支糖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