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凤晗】的小说是什么?
  • 擒妃记
    擒妃记txt下载
    她是地位低贱的姨娘的女儿,却不是任人宰割的怯弱的庶女。为了自保而示弱,为了生存而爆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屠之。对敌人毫不手软,对朋友忠肝义胆。如花的笑靥掩饰着凌厉的杀伐之气,玲珑的娇躯包裹着无法忽视的耀眼光芒。妖孽的女人身边必有妖孽的男人,温柔的背后,是蚀骨沉沦还是甜蜜天堂?凰…
  • 雨的情缘
  • 娘娘她又乖又凶,得宠!
    娘子得宠又卖乖阅读
    穿到隐世之族,凤鸾歌只想平稳度日。可那诡异神秘的师兄总是阴魂不散!万般柔情蜜意,处处诱她沉沦!凤鸾歌忍不住了,大婚前夕,逃下山去,本以为从此逍遥。可是等等,挡在面前这个冷如冰山的太子殿下好像有些眼熟?“还想跑吗?”他看似柔情,却是咬牙切齿,“再敢跟别的男人乱跑,看我如何罚你?”“你舍得?”…
  • 陌上人如玉,只是朱颜改
    陌上人如玉青默颜
    陌上人如玉,只是朱颜改......三世倾情人,此生亦无悔......
  • 唐晓翼:暗影风云
    唐晓翼风起云涌
    “他是我哥哥,但是在他眼里我只有利用价值。”假如唐晓翼有一个哥哥叫唐明翰,却和他哥哥之间有很深的间隔假如唐晓翼还不认识羽之和DODO假如有一......
  • 闪婚总裁通灵妻 完结+番外
    封磊罗晓夏《闪婚总裁通灵妻 完结+番外》
    闪婚总裁通灵妻 作者:公孙萱 她是天煞孤星,克己克亲,2岁就被家人送去道观修行。 他是天生贵胄,第一财阀继承者,却从小到大不能碰女人。 当她能碰到他 凤栖梧忽然一手撑在了墙上,弯腰靠近封欧,用另一只手挑起他的下巴,调笑道:“你想要怎么样?” 封欧觑了她一眼,如坐怀不乱的唐僧,淡淡开口:“我…
  • 闪婚总裁通灵妻
    闪婚总裁通灵妻1评
    她是天煞孤星,克己克亲,2岁就被家人送去道观修行。他是天生贵胄,第一财阀继承者,却从小到大不能碰女人。当她能碰到他凤栖梧忽然一手撑在了墙上,弯腰靠近封欧,用另一只手挑起他的下巴,调笑道:“你想要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闪婚总裁通灵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闪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