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刀魁】的小说是什么?
  • 九转龙帝
    小说《九转龙帝》TXT下载
    这个故事是续写人的另外人格之力,打开多重人格,进行多重修炼,以凡人为基,战八荒,斗虚空,与上古神、魔、妖激战苍穹。
  • 灵武神皇
    灵武神皇
    因一通莫名其妙的短信意外穿越至异世,却以一个卑贱的私生子的身份开始自己的人生,带着神秘恐怖的血统,叶言一路披荆斩棘,神挡杀人佛挡杀佛走上强者之路,而当他逐渐接近灵武巅峰,即将俯瞰天下之时,那通来自现世的短信背后的恐怖真相也慢慢浮出水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武神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圣王歌
    小说《圣王歌》TXT下载
    身负诅咒之体天生异瞳的翟青莲生活在圣王大陆,本就命运多舛的他更备受他人歧视,他性格乖僻软弱,所以所行之路更是举步维艰。直到发生了一场巨变,他性情大变残暴不堪,后他无意间探寻到了圣王大陆最大的秘密,自己也成为这天下争霸的一环。到底谁会最终成为那第二个圣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