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刘元元】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五季
    男主女主是沈瑜,谢新昭,元元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完结,番外过几天更】1.高考后的那个夏天,好学生沈瑜做了件不太好的事。她偷偷和借住在家里的转学生谢新昭谈了一场恋爱又把人抛弃了。恋爱后期时,在外的谢新昭依旧是清俊冷淡的天之骄子模样。可只有沈瑜知道,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他依赖自己到难以自控的地步。在沈瑜的房间,他们牵手、拥抱、接吻。少…
  • 第五季
    男主女主是沈瑜,谢新昭,元元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05完结 总书评数:4572当前被收藏数:12311 1.高考后的那个夏天,好学生沈瑜做了件不太好的事。 她偷偷和借住在家里的转学生谢新昭谈了一场恋爱又把人抛弃了。 恋爱后期时,在外的谢新昭依旧是清俊冷淡的天之骄子模样。 可只有沈瑜知道,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他依赖自己…
  • 第五季
    第五季 小说
    1.高考后的那个夏天,好学生沈瑜做了件不太好的事。她偷偷和借住在家里的转学生谢新昭谈了一场恋爱又把人抛弃了。恋爱后期时,在外的谢新昭依旧是清俊冷淡的天之骄子模样。可只有沈瑜知道,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他依赖自己到难以自控的地步。在沈瑜的房间,他们牵手、拥抱、接吻。少年的心动和喜欢像夏季一样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