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刘剑南】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娱乐至尊
    超级娱乐至尊小说
    陈放重生了,重生在了一个科技与武功并存的世界,带着音律天尊传承《乐典》以及前世诸多经典的流行歌曲以及影视剧的记忆。凡音、灵音、仙音、道音,陈放走上了以音入道的道路。逆天的口技演绎金庸经典,经典的旋律唱响世界乐坛,他的影视剧频频创造票房与收视率记录。陈放说:“要饭也是一门学问”于是他将《莲花…
  • 游仙镜
    小说《游仙镜》TXT下载
    隐仙派,游仙镜,觅仙踪。区区九个字,却道尽了一个门派的千古传承。张玄清偶得隐仙派秘宝游仙镜,能梦中穿越现代与唐朝两个时空。在现代,他是混吃等死的江湖骗子;在大唐,他是名满天下的潇洒谪仙。然而世事如棋局,人生似瓦盆,忽一日,谪仙归天,禽兽下凡,宁静的生活终于泛起了波澜。词曰:重耳语真意,数字…
  • 五行创世决
    五行创世jiān商
    神秘古玉引发不世奇缘,奇异的世界等待着王者的降临。五行论是否存在整个宇宙,能否改变与操控世界。先天不灭体是否如上古般霸绝天地,斗转星移,天地轮换,谁主沉浮?杀伐与柔情,友谊和仙途,熟轻熟重?乱世争英雄,平凡露锋芒。龙游潜水静,功创界立世——唯有创世决!!
  • 夺天神帝
    夺帝txt
    【新寻仙杯征文大赛】【免费新书】夺舍,一夺续命,二夺续魂,三夺续运,四夺神通,五夺天机,六夺长生,七夺造化,八夺不灭,九夺乾坤。夺舍之道,夺人附体为下,夺命篡运为中,夺天做主为上。如能夺得一方天地,自为天道,则是无上至尊,自在永生!我是夺天神帝,我要夺天做主!【书友QQ群】3424142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