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刘爱】的小说是什么?
  • 暧昧痴缠:深度依赖
    暧昧痴缠 深度依赖
    林笑本以为古凌峰是自己的未来,却是没有想到在两个人结婚不到一年就出现了一个小三,更何况这个小三还是自己曾经的闺蜜。这一场被自己最亲密的朋友夺走的爱恋,撕心裂肺的提前走进了坟墓,从此,她再也不相信任何人
  • 深圳的那些日子里
    在深圳合租的那些日子全文
    这是一部反映康欣、管艳、刘爱三个漂亮女人在深圳奋斗打拼的长篇小说。这是一部漂亮女人的奋斗史,又是一部漂亮女人的创业志,充满辛酸和泪水!作品讴歌了深圳改革开放燃烧激情的那个年代,讲述了三个女人如何在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创造奇迹的深圳这块土地上励志和成长的故事。主人公康欣就是一个典型代表人物。…
  • 穿年代文后我成了国宝级科学家
    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科学家
    金玲年纪轻轻便在物理学界崭露头角,却英年早逝,徒留一腔报国热情。后来,她穿成了年代文里的软弱女主,被重生的女配当面抢男人、抢气运,最后孤苦而死。金玲反手就搞定渣男贱女,然后迅速搞起报国
  • 我的绝色校花未婚妻
    我的绝sè校花未婚妻小说
    尤物班主任老师,极品同居空姐,冷艳美女总裁我已经看穿了一切,你们就是觊觎我性感的身体,想和我睡觉要脱我裤子也行,不过我可先说好了,我可是有未婚妻的男人10054778
  • 重生九零甜如蜜
    重生九零小甜妻宠如蜜
    前世,夏小寒真心错付,被渣男一家谋财害命,直到临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她商场上的竞争对手厉景焱早已爱她入骨,一朝重生回到过去,她要撕渣男、撩帅哥,可是她还没出手呢!这位前世的高冷总裁,这一世怎能就这么无赖?厉景焱:第一眼我就认定你是我的女人,一辈子不会改变。1v1双洁狂撒狗粮虐渣渣宠妻暖文
  • 开局一个大肠杆菌
    小说《开局一个大肠杆菌》TXT下载
    重生从一个细胞开始复仇。从过去,到现在直通未来。
  • 诱惑之都
    诱惑之都论坛
    各种诱惑各种尤物排着队的接踵而来,陈潇帅一个地地道道的学生,却无比幸运的结识美女、玩心计,拼关系,耍手腕,权势滔天掌控黑白两道,情场暧昧博得佳丽三千,网上更是吸引众多美女,情场是暧昧无边。
  • 月亮背面作者王刚又一力作——英格力士
    小说《月亮背面作者王刚又一力作——英格力士》TXT百度云
    在那个物质和精神双重匮乏的特殊年代,在新疆的乌鲁木齐,一个名叫刘爱的十几岁的孩子却对英语情有独衷,他梦寐以求能够拥有一本厚厚的英语词典,渴望能够说一口纯正的“英格力士”。当文明因为稀有而徒增了虚幻的意义的时候,成年人将对文明的向往努力压抑在蓝绿的统一色之下,而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却执着地追求着…
  • 等你一起睡(高h)
    小说《等你一起睡(高h)》TXT百度云
    等你一起睡(高h)(唐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