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刘露露】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兵王
    男主女主是唐辰,齐玉婷,刘露露的小说是什么
    “唐辰”龙影团的首领,更是海神的传承者,厌倦了杀煞,回归都市,和一手带大自己的老爷子定下婚姻的女人过完一生,可世事无常各种麻烦接二连三,唐辰和妻子的安定生活被打乱,各色美女投怀送抱,欣然接受?还是弃之不理?没人能给于答案,俗话说:有时候桃花运可能成为桃花劫!处理不好将葬送苦海。(且看正品妻…
  • 王一博:此生不负君
    男主女主是王一博,刘露露,周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冉小柒:这辈子,对不起下辈子,我一定早点爱你王一博:能死在你怀里,我很高兴你说的下辈子早点爱我我我等你冉小柒:好......
  • 末世重生之仙灵阁
    末世仙灵阁
    末世中,林宁凭借强大的异能成为了人类中的强者,然而一着不慎,被一只手镯带回了末世之前。这一世,拥有空间,修得远古仙人之法的林宁注定比上一世更为强大,可俯瞰众生,只见满目疮痍,人类的生存空间不断被挤压......“如果世间只剩我一个人,再强大又能怎样?”于是,这一天,一座名为“仙灵阁”的三层…
  • 傻子村官陈二饼
    手机小说傻子村官陈二饼
    ()这么精彩的故事,彭雨轩当然也要参与进来,要不,以后回忆起这段故事,她肯定会感到后悔。“二饼镇长,那我们派出所在这次行动中,怎么配合镇里呢?”彭雨轩仰着头,问陈二饼。“你把全镇的低保名单都让户籍民警过滤一遍,看看有没有用死去的人或者假名字骗取低保。同时,要密切注意邓地保家族的动态,如果他…
  • 极品傻子的幸福生活
    乡村傻子的幸福生活
    一次选举,把他抬上村官的位置;一个人,改变他的人生轨迹傻子陈二饼,傻人有傻福,游刃有余地行走在乡村,开绿色酒厂、办旅游风景区在打下荷眉镇的一片新天地的同时,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
  • 三十岁了
    小说十三岁
    路鸣,一个上门女婿,却被妻绿,进而失业......三十多岁的他,从绝望到希望,一点点崛起,看他邂逅白富美,逐步走向自由的生活......
  • 我们都有秘密
    男主女主是林婉,董翼,唐进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都有秘密 作者:诺言 第一章 在大人眼里,林婉打小就是个傻头傻脑的孩子,甚至有点肤浅。 还在幼稚园的时候,新来的漂亮老师向一众小朋友提问:“大家以后的理想是什么呢?” 那时候孩子们不过三四岁,没几个懂得理想是个什么东西,也不知道理想能否食用。但是小朋友也有小朋友的精明,父母们疼爱自…
  • 死神之王
    小说《死神之王》TXT下载
    何欢从小就拥有一个特殊的能力。他能看见死神开启死神领域,并在死神领域里面残酷无情,不留痕迹地杀死目标人物,让目标人物如同意外身亡。对此,无法做些什么的何欢,只能付与一种冷漠的态度。直到有一天,死神的魔爪,伸到了他的头上
  • 风流高手凶霸天下
    小说《风流高手凶霸天下》TXT百度云
    好男儿多情不滥情,能长能短能硬能软!真英雄风流不下流,醉拥美人醒掌大权!我是主角萧风,邀你一起见证称霸天下的风流事迹!【建个QQ小群:127467575】【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评论】
  • 豪门狂情袭宵禁
    豪门狂情袭宵禁
    《豪门狂情袭宵禁》故事提要——亲,收藏啊!简介:她暗夜偷偷潜入他房间强行脱他内裤,顺手非礼他那啥,她和别的男人搞暧昧的同时,却偷走了他那颗高傲的心他发誓决不放过她!他装醉吻她,她踹他屁股、跟男人跑,他动怒吻她,她说,吻一秒钟一百元人民币与兄弟抢女人?他不屑!哼!他一定会让那女人带着他的心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