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刘鸿远】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女人撩爱计
    腹黑女人撩爱计
    女人为了爱为了家可以收起自己的锋芒,也可以为了孩子亮起自己的利爪,为母则强,为爱而柔!!遇到渣男前夫的倾城,离婚后不堪一击,净身出户!倾城利用自己的的聪明将渣男们捉弄的体无完肤,颜面尽失!倾城身边真爱守护,逆袭成功,携手真爱!“宁辰,你到底躲在卫生间打了半小时电话,是谁呀?聊的如此开心!”…
  • 诡医神婿
  • 我独自拯救世界
    2086年4月20日。傍晚时分,夕阳西下。远方的黑sè山脉绵延起伏,庞大的森白枯骨构成了山的骨架。土壤
    废土之上,文明已死,一场连通过去和未来的直播改变了林仞的人生。在直播间里,无数来自过去的人敲打键盘,狂热地将林仞奉为救世主,指引他寻找末日降临的源头。而在现实里,只有林仞独自一人面对整个破败疯狂的末日世界,前人的每一个举动都可能让这个世界面目全非他要做的,不是挽大厦之将倾,而是拔起构成这个…
  • 屠仙录
    男主女主是付君平,张衡,付君豪的小说是什么
    世家子弟付君平,二十岁时被怪病缠身,倍受折磨,直到四年后,怪病不药而愈,然而,伴随着怪病的消失,却意外得到了一身和武学、修真都截然不同的力量。从此,付君平周围的怪事层出不穷,一步步引导他揭开了在天地初开之时便被深深隐藏的惊天阴谋。
  • 仆人的女儿
    女仆人小说
    яΘùωèρ.мè(rouwennp.me)在火拳艾斯闯出名堂后,他遇上一个让他喜欢的女子。她温柔,有趣,也是大胃王,会做饭,还超极好吃。可令艾斯苦恼的是,无论两个人在一起经历再多,她的目光始终不能只停留在自己身上特里妮蒂自大海而生,咳咳,但她不是人鱼。传承的知识告诉她,她是世界意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