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利广】的小说是什么?
  • [十二国]妖之海,魔之言纹
    阳子尚隆《[十二国]妖之海,魔之言纹》
    《[十二国]妖之海,魔之言纹》作者:月惜邬 简介: 文艺版:原以为只是场梦境,回头才发现竟是真实。 “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事?” “佛曰,种如是因,得如是果。” “混蛋,姐姐我不信佛!” 一句话版:女主穿越体验各种炮灰史,先穿了杉本又穿了舒觉接着她把自己都炮灰进去了 (PS:女主没看…
  • 嫁个腹黑郎
    盛春悦凤子祯《嫁个腹黑郎》
    《嫁个腹黑郎》完结 作者:子夜青冥 洞房花烛 “我讨厌‘三跪’,我讨厌‘九叩首’,我更讨厌‘六升拜’!” “我讨厌成亲,我讨厌行礼,但是,我喜欢男人!” “话说,男人怎么还没有来?万不能被灌醉了,不然闹洞房的‘人渣’们会折腾死我这个新娘子的。” “男人,你在哪儿啊,别喝醉了啊” 坐在…
  • 十二国记同人——天敕麒麟
    乐俊蓬山《十二国记同人——天敕麒麟》
    《十二国记同人——天敕麒麟》完结 作者:铲子 没有人注意到,静静平伏在僎弘脚下的女孩,究竟是什么时候念完了那段亘古不变的忠诚盟约,也包括僎弘自己。 当他从“刀光剑影、杀意丛生”中苦苦挣脱出来时,女孩已经扬起头。 如清波荡漾、若春日暖阳的一双眸子里,干干净净的只有融融笑意。她像是有双会说话…
  • 时间驳落
    兰枢朽木《时间驳落》
    综漫同人《时间驳落》完结 作者:月如蚀刃 冬月凛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想成全那个如江南烟雨的女子,还是单纯的不忍这个曾经温雅如莲如今一脸冷凝的男子等待千年之后换来一个绝望。她只是做了,分裂了自己的灵魂,还给那人一个希望。那是另一个自己,没有遇上晏恒的一片空白的灵魂。 半身醒来之时,灵魂内的刻印…
  • 巧国传之三品梅
    乐羽蓬山《巧国传之三品梅》
    十二国同人《巧国传之三品梅》完结 作者:花上虫 作者有话要说:这是最后一章 意思就是本文到这张就结束了 希望没让一直关注我并忍受我一再托稿的朋友们失望 在此,我向支持我的朋友鞠躬感谢 谢谢大家 同时也希望各位关注我其他的文章 包括唯一一本火影同人,一本网王同人和一本穿越及其他 再次感谢各…
  • 幸会,重生帝
    幸会,重生帝
    叶儿莱穿越异世,迎接她的是万民期待。天命,请再赐予人间一个圣明帝王吧!叶儿莱:还没有吸取教训吗?你们口耳相传的圣人帝早把人间摧残无数回,在他黑化时候。伪·天命女主与真·收拾自己烂摊子·救世男主鸡零狗碎的一些事。:陛下今天又做了什么?:喏,那
  • 网王耽美合集
    耽美小说完结推荐网站
    【网王耽美合集】【455本】【作者:多人】
  • 网王耽美合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