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剑太】的小说是什么?
  • 蜡笔小新之这个杀手不太冷
    小说《蜡笔小新之这个杀手不太冷》TXT下载
    前世身为杀手的林枫,冷酷无情,被训练成一个顶级杀手,没有对感情丝毫感觉都没有,穿越到蜡笔小新的世界,创建杀手集团,保护自己的亲人,在蜡笔小新世界体会感情的滋味。群:435507397分享书籍《蜡笔小新之这个杀手不太冷》作者:三年一更
  • 混迹在蜡笔小新的杀手
    混在蜡笔小新世界
    柒,世界第一刺客,在一次暗杀任务中失手,意外穿越蜡笔小新世界,在这里,柒凭借一双写轮眼,看破世界阴邪;须佐能乎屹立于天地之间,十拳一剑封印噩梦;九尾查克拉,强行闯入飞碟,与野原一家共同解救小葵!(对本书有疑问的看作者评论)
  • 从蜡笔小新开始
    蜡笔小新从床上起来
    叶凡穿越到了蜡笔小新的世界里,不过随之他则绑定了系统系统签到,叮,签到成功获得基因强化药剂因第一次签到强化五倍叮,签到成功获得血脉强化剂太好了,只要签到下去我一定能无敌的,叶凡不禁露出了中二的笑容(简介无力,看正文)
  • 消失在神殿的烟火
    剑太索都《消失在神殿的烟火》
    《消失在神殿的烟火》完结 作者:岁堤春晓 龙族休养生息很快又振作起来,蝶族也重新建立。他们联合其他两族一起围攻过来,主任得到了三件神器但最后还是失败了,也许上天没有让我们与其他四族一起存在,那么总有一个要小时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