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剑心】的小说是什么?
  • 笑天穹
    小说《笑天穹》TXT下载
    风云动,群雄末路,争渡争渡!苍天劫,万豪林立,魔主沉浮!众生灭,剑指九霄,血染天幕!逍遥叹,执子之手,烟霞流苏!世人称我为邪魔,那又何妨,我就是我,我只愿巅峰之上,云端起舞,睥睨之间,群雄尽俯。杀尽仇寇,败尽英雄,邪尊天下,剑指九霄!
  • (网王) 恋爱百分百(txt完结)
    剑心龙马《(网王) 恋爱百分百(txt完结)》
    :(网王)恋爱百分百 作者:第五蓝邪 最近看〈网球王子〉有点心痒了啊,所以也写着玩玩,大家随便看啊, 一个杀手死之前的愿望就是寻找一段童年,她穿越了我介绍一下这个女主的身份啊 她,从懂事开始就被培养成商业间谍杀手,二十岁那年,在执行任务中丧失了生命,临死前她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有一段…
  • 剑道至圣
    剑道至圣
    这是一个剑修者掌控天地之灵气的天下。神器在手,剑可无影,刀亦屠戮,义气盖天下。秘诀暗修,无神焚心,幻影神功,密令压群雄。身随肝胆照,一心为家仇,杀尽妖魔无数,浊酒一杯难解千仇。心伴儿女情,豪气亦冲天,穿刺幻影刀剑,神剑一挥思忧国难。一位灭门遗孤,为护剑生死逃亡,误入上古遗迹,携绝世好剑,苦…
  • LOVE100%
    剑心龙马《LOVE100%》
    《网王同人—LOVE100%》完结 作者:吥讓淚落丅不让泪落下 此刻就这样拥抱着也是一种幸福,天长地久或者短暂,只要这样拥抱着,什么也不去想,这样就很幸福了。
  • 网王之恋爱百分百
    网王恋爱百分百txt
    她,从懂事开始就被培养成商业间谍杀手,二十岁那年,在执行任务中丧失了生命,临死前她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有一段美好的童年,她想弥补自己的童年"
  • 银魂之剑心
    小说《银魂之剑心》TXT下载
    剑是凶器,剑术是杀人的伎俩,无论用多么美丽的言辞去修饰,那始终是个事实。这是一个故事,一个关于失去与寻找守护的故事。一个人的强大无法左右战争,失去了挚爱,失去了恩师,失去了伙伴失去了一切的男人,没能守护住任何事物一个人真的无法反抗天道么?一个人真的守护不住身边的事物么?当攘夷战争结束,落魄…
  • 火影中的三刀流
    火影三刀流小说
    穿越成了流浪者,身上除了三把刀和一个破系统之外,啥也没有。为什么说系统破,这他么每天的任务就是笑上二十分钟,奖励的东西除了剑技,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甚至还有一张用过的卫生纸,用过的卫生B——第四次忍界大战:尾兽什么的,谁爱用谁用,我要用自己的方式完成统一。
  • 木叶之宇智波剑心
    小说《木叶之宇智波剑心》TXT百度云
    谁是宇智波剑心?绳树:一生之敌,亦是一生挚友!迈特戴:青春燃烧的同行者!猿飞日斩:在他身上我看了火之意志!宇智波富岳:他完成了我想做却做不到的!砂忍:那是奈落地狱里走出的恶魔!修罗!云忍:遇到他,立即放下武器投降!三船:他的剑远在我之上!宇智波剑心:一个不合群的宇智波罢了!
  • 无我剑心
    小说《无我剑心》TXT下载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原不原谅,是上帝的事情,而我要做的事,就是送你去见上帝!空婷,我剑心答应你,终有一日,我会结束以贵贱论分人命的不公,结束......上位者可以任意支配他人生死的特权,我会让伤害我们的人在我们复仇的刀锋下呻吟,以他们的血灌溉…
  • 我能走进别人梦里
    能进别人梦的小说
    校草和校花共同在一家神奇的书店“缘来是书”借了一本名为《一刀剑心》的武侠小说,但是书中空空如也,其内容需要两人亲自去连载,通过做梦的方式两人每晚都能梦见对方,并且梦里就是《一刀剑心》设定的武侠世界,为了解除诅咒两人只能去完结这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