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功高震】的小说是什么?
  • 功高震主
    小说《功高震主》TXT下载
    高月:功不足以震主,权不足以通天,如何掌控这方大好河山!通往权利巅峰的道路,注定充满了荆棘与诱惑,且看一个一无是处的宅男,如何蹒跚学步,最终踏上权利的巅峰!新人新书,写的不好的地方望海涵,写手这里拜谢了!(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高仿NPC
    高仿NPC
    金光闪闪瑞气千条的大神君,您能离小人我稍微远一点点么?不就是一不小心开了金手指成了宗师么,还是隐藏了姓名的,至于招来您这么一位大佛么?你是一个暗器者,攻高敏高血薄蓝少的脆皮暗器者好么,请不要向血牛蓝象靠齐好么?这一身闪闪发光瑞气千条质朴实在的限量版黑色装备,想必防御超过两千了吧。你这样攻高…
  • 红尘莽夫
    男主女主是孙灵明,邓小平,王安石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走过路过,留个爪印,留个爪印)。本文讲了个~那个年代的事情,那个年代的人,高不成低不就,选了一条不走仕途的路,得来了一场满路荆棘的人生......
  • 染血成玉
    血染暖玉小说全文免费
    她,曾是现代天才医师,无意穿越她救了落魄的他他曾说过会一生爱她,但当他临驾于九霄之上时才知道这一切只不过是一盘棋,而他的枕边人便是下棋者,但为什么当她带着孩子跳下山崖的那一刻,他的心好似撕裂般地疼,原来他早已爱上她是那么地深,只是被仇恨蒙蔽了心,他悔了,为了她他宁愿化身为魔只为能够和她再来…
  • 邪王99次求婚:萝莉王妃,拒入洞房
    小说《邪王99次求婚:萝莉王妃,拒入洞房》TXT下载
    【女强宠文】他冷酷的赐她一碗堕胎药,从此斩断了她与他最后的联系,他邪异的眸子只有冰冷的恨意。最终,她带着残破的身躯终于离去。五年后,宝宝说:“娘,他是谁?”男人说:“求求你,回到我的身边好吗?”女人..
  • 身为alpha的我想压倒顶A
    男主女主是齐光,思悦,光剑的小说是什么
    在abo世界中,当你性别分化期到来时,发现自己身为所有人眼中的准omega居然是个alpha,你想做什么?
  • 快穿之短篇小故事
    快穿故事小说
    你敢进来吗?专属单项。皇帝的小将军“朕不同意这门婚事也不会赐婚!!!!”“朕的人,谁也别想染指!!!”“朕说过朕不会同意!!也不会允许!!”......
  • 我家小霸王
    霸王之家在线阅读
    我爱的那个小霸王啊,为了保护重要的人,终于长成了最好的模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