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华伯】的小说是什么?
  • 古药谜踪
    男主女主是华伯,夏缇,乌颖的小说是什么
    东汉年间,方术盛行,世代经营药铺的乐家惨遭灭门,都因一部古药书而起。主人公奇迹生还,只为护送药书古卷,可此书所到之处厄运不断,鬼事连连,由此引出了主人公与神医华佗的千年之缘和一个惊世之谜,是不死还是重生,为修仙还是为窃国
  • 证我之道
  • 星锋
    男主女主是宇凡,小红,华伯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追求至高的力量,所有的修真者都孜孜不怠的修炼,感悟宇宙的衍变,从而达到修炼的巅峰。宇凡,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而他,却拥有了宇宙的镜像――永恒之球!宇宙的衍变,尽在我手!宇凡,星锋
  • 爬虫戏凤
    爬虫爬小说
    本书简介:你们以为我要写一个英雄的故事?我却偏偏要写一个爬虫的故事。一个小人物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对,就是这样的!分享书籍《爬虫戏凤》作者:会有鲛人在岸
  • 死神垂钓
    死神垂钓者
    人类在鱼塘里钓鱼,那么,是否有人想过,也许我们的地球也只是一个小鱼塘,我们人类便是这鱼塘里的鱼,在地球之外,也有钓者存在,而我们人类便是“它们”要钓的鱼每一个人的身边,都陆续有人或病死,或老死,或意外死亡,那么,这些人真的只是死了吗?还是说,他们其实都是被钓走了生命和灵魂的鱼?死神垂钓,带…
  • 黄浦小调
    小调txt罗黄
    年轻的音乐教师,莫名其妙地被追杀;受理案件的探长,为这件毫无头绪的案子头疼不已;侠名远扬的杀手,慢慢浮出水面。身边的人一个个被卷入了莫名其妙的事件中,最后得知一切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整件事情的核心.....随着游戏开始,紧张的节奏慢慢拉开......
  • 万界终时代
    汤修华伯《万界终时代》
    广袤宇宙,万界争雄,当大时代再一次来临,天骄如云般涌动,强者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远古的战士将踏着不朽的战歌,自混沌中归来,进入最终的战场。这一切的变化也意味着宇宙的最终进化!而所有的开始要从一个坠入地球的亡国皇子开始说起!
  • 伏璧良人
    璧人小说阅读
    作者:用心才冷山中遇鬼夜色正沉,层层乌云,将漫天星辰尽数淹没。黑,黑,黑,天地间除了浓得化不开的黑色,再无第二种颜色。夜枭低泣,犹如鬼鸣。没有月光照耀,远处山间孤狼嚎叫也变得格外凄惶。荒僻的山间小径处,芮玉知亡命奔逃着。发乱衣破,这些她都顾不得,她的双手紧紧抓住裙腰,跑得万分辛苦。膝盖撞在…
  • 妙恋小媳妇
    小说巜妙恋小媳妇
    上帝啊,如来啊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啊请把大魔王带走吧妙恋双腿齐跪在宽大的床上,嘴里喃喃有词这样的祈祷三天来一直不断。楚妙恋,恒源地产的千金,家里的混世小魔王,可在三天前被自己的黑心妈咪赶到了这座豪华无比的别墅里.还没来得及高兴,转身看到那个毛头小鬼时,傻了眼。刚进门时被狗追被臭小鬼绊倒看光…
  • 妙恋小媳妇
    轩辕思思《妙恋小媳妇》
    《妙恋小媳妇》完结 作者:伊丫 轩辕铵扶着跳动不已的小心脏靠在了走廊的墙壁上回头,对着奸笑不已的爷爷,狠狠地皱起了眉 “您故意的”轩辕铵气愤难耐。 “哼!谁让他小子欺负他妈咪!”轩辕烈不以为意,但听听屋内隐隐约约的声响皱起了一张脸,觉得颇为丢脸他的儿子,怎么跟几百年没有过女人一般这么猴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