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卡兰奇】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就是那个妖王
    我就是那个妖王
    自诩探险家的银痕在家筹备最新的探险计划之际,没有任何预兆的穿越到了传说当中的异世界。离谱的是,在这未知的异世界他的第一重身份竟然是尤可家族的天才少女菲莉亚的通灵灵从!更离谱的是,在他左胸处怦怦跳动的竟然是在这个异世界大名鼎鼎的妖王心脏!“有没有搞错?我可是货真价实的人类,这宠物似得待遇是怎…
  • 重生之空谷幽岚
    小说《重生之空谷幽岚》TXT百度云
    女版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我之有幸有你无忘。兜兜转转终于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前一生我错失了你,这一世还好你找到了我。男版一眼进心,两眼定情以后便再也无法解脱。那一世落后一步只能守候,愿你平安这一生追随而至命中注定,再也不能让你逃脱,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
  • 鬼语娇妻:吻安,冥王大人
    御鬼娇妻之冥王大人
    筱雪是龙族驱魔人,降妖抓鬼本领高强,怎奈被亲哥哥坑进某鬼的怀里,被迫结了冥婚,从此抵不住鬼夫夜夜如期而至,缠着她要生个鬼宝宝筱雪:有完没完?死鬼看招某鬼:小丫头好暴力,本王喜欢!筱雪:堂堂冥君天天跟个女人后面,丢人不?某鬼:老公宠老婆,天经地义!某吸血鬼:雾草,竟抢我女神?小狼妖:天啦鲁,…
  • 一吻定情:小甜心,别想逃
    一吻定情:小甜心,别想逃
    她是时装界冉冉升起的超级新星,天才少女;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财团总裁。一场阴谋将她送进了他的怀里,一夜情欢,从此缘定终身。传闻冷千星禁欲清寡,唯独对安沁染指成瘾。“吃完就想跑?”他将她环入怀里,邪魅狂狷。“小甜心,本少很‘受伤’,无限期补偿!”“冷先生,求放过!”补偿的代价太惨烈,她…
  • 异界圣骑士 06
    男主女主是林风,剑士,老赵的小说是什么
    [长篇][网游]异界圣骑士(至第二卷 第335章 一龙三凤)[TXT]作者:冷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