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卢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蜜宠:总裁大人轻点撩
    男主女主是卢佳佳,陆言浩,李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赫赫有名的合威财团继承人——陆言浩。自从遇上她,他的人生似乎出现了新的转机。“陆,你娶我。”“陆,不要离开我。”“小女人,这辈子我就赖着你,哪也不去。”“陆,暖床。”“不暖床,只暖你。”一场阴谋,让他更加珍惜身边这个小女人。集万般宠爱于她,从冷漠到宠溺,从初识,到相遇,再到缠绵入骨。真…
  • 海渊
    男主女主是刘敏,程浩,吕阳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两个失去所有光明而一起成为对方光明男女的故事。由于父亲的暴力倾向,她的母亲杀了酗酒的父亲,然后在监狱自杀,从此她成了人人都想避开的可怜女孩。只有外婆坚持独自养育她,让她在孤独的童年有一丝安慰。原以为自己不会有任何朋友,但他出现,让她知道自己不孤独。但最后他突然离开了她,没有任何预兆离开…
  • 逆夏
    男主女主是易玖,从毓,沈邵闻的小说是什么
    滂沱盛夏,易玖第一次离开宁城,来到京北。人潮汹涌中,无须任何言语,她一眼认出了梁肆延,人群里最出类拔萃的那一个——一个空有一张好皮囊的,草包少爷。第一次去普愿海,他说:“普愿海,普度众生,愿你梦想成真。”“小十,你有什么愿望,爷都帮你实现。”可是少年从不囹圄一句承诺。她没有迎来那个盛夏,他…
  • 科技之开局直播造火箭
    开局造火箭
    杜星宇有一款黑科技模拟器,能模拟各种科技技术的发展和进步,探索科技文明的方向。第一次试验:试验名称:星际时代试验地点:一号地球试验对象:全人类试验进度:大学还没毕业的我,准备开始造火箭,飞出地球了!...
随机推荐